斯蒂芬-库里在今年勇士夺冠之旅中的表现,完全就是传奇。除了总决赛上历史级别的演出之外,他还曾在季后赛的前四场比赛里担任替补,这对一位两夺MVP的球队绝对核心来说,简直难以想象。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最近参加播客节目时透露了当初决定让库里打替补的内幕:“当时我给了他一个选择,因为他在回归后的第一场比赛里有20分钟的出场时间限制。我告诉他就能打这么久,然后问他是否想要首发,还是打替补。”

“结果他给出了典型的斯蒂芬式回答,他说,‘不,听起来打替补要好很多。这样我的上场时间就不会间隔太久。’ 整个过程中,我们甚至完全没有考虑到这会对他的自尊或其他方面造成什么打击。 ”

库里的无私态度,显然向勇士队的其他成员传达出了一个明确信息。

“你知道德雷蒙德(格林)有关社会等级那套说辞吧?这一切都从斯蒂芬开始。”和科尔一起参加节目的勇士队老将安德烈-伊戈达拉补充道,“这就好像是说,‘好啦大家伙儿,我都打替补了,我只想让你们都清楚,这就是我们为了胜利需要做的事情。如果需要你打替补,你就打替补,我太爱他这一点了。’”

“斯蒂芬就有这个优点,而这是人们没有意识到的一点,他真的什么事都为球队考虑。 ”一哥表示。

伊戈达拉甚至还拿阿伦-艾弗森和蒂姆-邓肯作为例子,证明不是每名球员都能做到这一点:“还记得阿伦-艾弗森曾经说过,‘我是首发,我不会打替补。’而在艾弗森发表这些言论后,马刺队下次比赛时,波波维奇做了什么?他让邓肯坐上了替补席。没人记得这件事了。 ”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