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欧文和篮网之间的离队流言闹得沸沸扬扬,名记更是曝光欧文心仪的6大潜在下家,包括湖人、快船、76人等球队;对此杜兰特正式回应,直言不想左右欧文做决定,不会参与其中,无论欧文做任何决定,与他的友谊都不会改变。

对于欧文的离队闹剧,杜兰特在节目中表示:我根本没有参与其中,我的意思是,这是他的生计,这比我重要得多,成为自由球员是球员生涯最重要的时刻之一,所以这不能被任何人所左右,我只是让事情发展,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这事超出了我的控制范围,我不想参与其中,你知道我的意思吗?

杜兰特还表示:我想在29号之前他都不会做出跳出合同的决定,所以我会看看事情的发展如何,我会经常和他联系,无论发生什么,我们之间的友谊都不会变。

欧文闹剧起始于双方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大致就是欧文想要多年顶薪合同,篮网不愿给;之后双方闹剧升温,据说可能是欧文方面放入欧文有意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湖人、快船、76人、热火等6支球队,很明显,这是在向篮网施压。

目前篮网管理层的态度强硬,双方的谈判变得越来越紧张,此前蔡崇信曾点赞球迷的言论,表示球队文化比任何一名球员都更重要。

对于外界的各种流言,欧文本人发推回应:你醒了吗?你看到发生的一切了吧?去TM的,我管他们怎么想的,与众不同是一种传奇。

目前湖人很有兴趣引援欧文,不过欧文决定离开篮网并且加盟湖人,湖人只能给他60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相比执行球员选项,欧文将损失3000万美元。

今夏NBA大型真人秀《欧文去哪儿》已经开始上演,究竟欧文与篮网之间的闹剧会如何发展?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