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为今年的三位新秀召开了新闻见面会。他们分别是28号秀鲍德温,44号秀罗林斯和55号秀桑托斯。鲍德温穿7号球衣,罗林斯穿2号球衣,桑托斯穿15号球衣。勇士总经理迈尔斯透露了三位新秀的培养计划。

根据最新体测数据,鲍德温身高2米08,臂展2米13。高中三年级,鲍德温场均24.3分10.8篮板,高中四年级的第二场比赛,他就因踝伤赛季报销。他是2021届的五星高中生,杜克、乔治城大学等名校都曾经招募过他,但他最终决定去密尔沃基大学打球,理由很简单,他的父亲是那所大学的主教练。

大学生涯的首场比赛,鲍德温就砍下21分10篮板,但他此后受腿伤影响,状态明显下滑,整个赛季也只打了11场比赛,场均12.1分5.8篮板,投篮命中率低至34.4%,三分命中率更是只有26.6%。谈到选择鲍德温的原因,勇士总经理迈尔斯说:“体型、技巧和智商,是我们选择他的原因。我们的体系需要高层次的思考,他多才多艺,适合这个体系。” 勇士记者斯雷特晒出了鲍德温大学时期的三分跳投和击地妙传。

勇士选择鲍德温,确实需要勇气,因为他的数据很糟糕。11场大学比赛,有23次失误,只有17次助攻,接球投篮只有43中10。21次背打只得到13分,16次挡拆只得到12分,20次单挑也只得到6分。迈尔斯表示,鲍德温不会很快获得轮换位置,他预计要去G联赛打很长时间,换言之,培养鲍德温是一项长期的项目。

勇士跟队记者斯雷特把鲍德温和卢尼、普尔做比较。卢尼进入NBA后用了两个赛季才真正恢复健康,普尔用了差不多两个赛季才融入NBA比赛。鲍德温或许会成为下一个类似的年轻人。

比起28号秀鲍德温,反倒是44号秀罗林斯更有可能先进入轮换。勇士原本只有51号签,迈尔斯怕因此错过罗林斯,于是说服老板拉科布掏了200万美元打包51号签,换来44号签选中罗林斯。罗林斯身高1米91,臂展达到2米09,有成长为3D侧翼的潜力, 2021-22赛季,罗林斯场均贡献18.9分6篮板3.6助攻,投篮命中率46.8%,三分命中率31.1%,预计罗林斯会占据一个名额。至于巴西的桑托斯,他还需要证明自己,才有希望真正留下。

勇士官网晒出了罗林斯小时候与格林的一张合影,没想到现在他已经成为格林的队友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