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休赛期之后,各支球队都在升级阵容,一些表现不佳或者与球队阵容不匹配的球员将会被球队放弃。对于刚刚组建的湾区翼龙队而言,CBA弃将将会成为组建阵容的主要核心,目前已经确定加盟球队的有刘传兴、乔文瀚、司坤、宋建骅、郑祺龙,除了刘传兴是湾区翼龙高薪挖过来的之外,剩余球员基本都是被老东家放弃的。据国内媒体人的消息,四川男篮超级新星朱松玮确定离队,很大概率会加盟湾区翼龙队,与老东家在续约问题上闹翻了。

上赛季结束之后,朱松玮新秀A2类合同正式到期,以朱松玮过去两个赛季的惊艳表现,完全可以拿到一份可观的合同。但四川男篮拒绝大手笔投入,据了解,他们只愿意给朱松玮提供一份60万的3年B类合同,朱松玮已经26岁,三年之后已经29岁,想要继续冲击大合同难度很大。湾区翼龙队给开出了百万年薪的合同,这也是朱松玮想要离队的主要原因。

在外界很多专业人士看来,以朱松玮的能力,在CBA排名前十的前锋,至少是150万的身价,之前山东男篮签下乔文瀚都花费90万的年薪,广东签下曾繁日也是100万,以朱松玮的能力拿到百万以上的合同完全合理。上赛季,四川男篮虽然战绩不佳,但朱松玮的表现依旧很稳定,场均贡献12.3分4篮板2.3助攻0.8抢断,无论是中远距离跳投,还是低位背身单打,朱松玮的能力都非常全面。朱松玮被外界看作是四川男篮当家球星,因为合同的问题与老东家闹僵,四川男篮真是不太划算。

湾区翼龙队的总经理是刘全胜,曾在浙江广厦担任过总经理,在他的带领下,俱乐部曾闯进过总决赛,在运营球队方面,刘全胜的经验非常丰富。为了帮助球队打造成夺冠级别的队伍,不惜花费重金签下刘传兴、朱松玮等CBA当红球星,足以体现他们的野心。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