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NBA正处于休赛期,这也是不少球员陪伴家人的时刻,而近期正在纽约和知名训练师Chris brickley进行夏训的詹姆斯,也暂时不能和家人在一起团聚,可即便如此,在发达的网络媒体时代,詹姆斯还是会选择和家人一同视频聊天。

社媒晒出和母亲视频通话的截图,詹姆斯能有今天这般造诣真少不了伟大的母亲

稍早前,湖人便更新了自己的ins动态,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母亲格洛丽亚进行视频通话的手机截图,并写道:“我太爱您了。”从小跟随母亲一同长大的詹姆斯,对于母亲格洛丽亚确实是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如果没有母亲含辛茹苦,独自一人将他抚养长大,我们估计也看不到詹姆斯像今天这样成为NBA当之无愧的巨星球员。84年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市的詹姆斯,在自己刚刚降临人世的那年,他的母亲格洛丽亚不过只有16岁,并不知道自己生父是谁的詹姆斯,就这样跟随母亲一同在贫民窟长大,而为了让孩子能够过上好日子,格洛丽亚也必须要努力地打工赚钱,为了让詹姆斯能够在一个好一点的环境中长大,更是足足搬过12次家。

詹姆斯3岁时母亲为其送上篮球玩具,这为詹姆斯的伟大篮球生涯埋下伏笔

在詹姆斯3岁那年,格洛丽亚送了他一个篮球装置玩具,也这是这个篮球,悄然改变了詹姆斯之后的生活,从此詹姆斯便迷上了篮球这项运动,并且将“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视作自己的偶像,就这样靠着自己的不断努力,詹姆斯终于在03年NBA选秀大会上扣响了梦寐以求的NBA舞台,以状元郎的身份被骑士选中,就此开启了自己伟大的NBA生涯。而在成名之后,詹姆斯对于母亲格洛丽亚也是非常孝顺,而在14年的时候,詹姆斯写了一篇发自内心的文章,他认为母亲格洛丽亚是自己能够获得如此大成功的主要原因:“你认为勒布朗詹姆斯是冠军吗?格洛丽亚也是冠军,她是我的冠军。”

母亲曾贷款为儿子买车,詹姆斯也在母亲生日之前送上豪华越野车

对于自己的爱子,格洛丽亚也是疼爱有加,03年儿子参选的时候,格洛丽亚便贷款为詹姆斯买了一俩价值五万美金的悍马车,让他驾驶这辆车去参加了NBA选秀大会,而在09年当格洛丽亚瞧见火箭球员兰德里被诺天王撞掉几颗门牙后,也坚持要求要让詹姆斯戴着牙套打球,即便对牙套一直很讨厌,但詹姆斯还是接受了母亲的建议,将佩戴牙套当做了自己的习惯。

母亲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詹姆斯也是看在眼里,在今年自己母亲54岁生日的前一周,老詹也给格洛丽亚送上了一台价值不菲的豪华越野车,对此格洛丽亚还特意在社交媒体上感谢了自己的儿子,现在儿子早已经成为人夫人父,格洛丽亚作为奶奶,也已经开始享受起带孙子孙女的天伦之乐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