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这个赛季,独行侠一路杀到西部决赛,堪称季后赛一匹黑马。年轻的球队基石东契奇生涯第一次突破首轮,打出场均31+9+9的表现,进一步奠定了自己的巨星地位。

大约也是因为头一次距离冠军这么近,东契奇在休赛期也没有懈怠下来,而是保持了良好的身体状态。

  最近,他出现在欧洲赛场,代表斯洛文尼亚与意大利男篮打友谊赛,在这种强度的比赛里,他自然随便乱杀,各种风骚传球戏耍对手,包括包夹中脑后传球,助攻队友命中空位三分。

  但最引人注意的不是他的数据,而是他在场边与队友击掌的一张照片。那张照片清晰展示了东契奇现在的身材状态,他手臂上好像已经没有任何多余的脂肪,在人们印象里,东契奇是身材很壮的后卫,有时还显得有些臃肿,但现在,那种臃肿的感觉似乎完全消失了。

  不少独行侠媒体都评论称,这或许是东契奇整个生涯状态最出色的样子。在休假的一个月时间里,他显然在训练上花了不少苦功,这种职业精神值得点赞,而下赛季他在NBA的亮相可太值得期待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