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的一场WNBA比赛中,芝加哥天空队客场击败了洛杉矶火花队,中国球员李月汝在微博上晒照片感慨洛杉矶之旅。

  在昨天的比赛中,天空队82-59大胜火花队,李月汝出战10分钟,5投2中拿到4分5篮板,赛后她在微博上写道:

  “很荣幸可以和前辈郑海霞曾经的球衣拍照,还遇到了我的“老队友”neka,洛杉矶这一趟旅程,有趣。(别问我防詹姆斯还是浓眉,谁我都防不住)”

  同时,李月汝还配了3张图,一张是她与郑海霞效力火花队时的球衣合影,一张是与neka的合照,一张是“合影”詹姆斯和浓眉的照片。

  郑海霞是中国女篮名宿,也是世界女篮最具有统治力的中锋之一,1997年,郑海霞被美国WNBA篮球联赛洛杉矶火花队选中,成为第一位入选WNBA的亚洲球员。

  neka全名奈卡-奥胡米克,是2012年WNBA的状元,2013年曾加盟广东女篮,征战过WCBA,那时候李月汝还是广东女篮青年队的球员,二人是“老队友”。

  李月汝身高2.01米,体重101公斤,被称为中国女版奥尼尔,比勒布朗和浓眉矮一点,在与二人的“合影”中把自己P的小鸟依人,很是可爱和调皮。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