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5日,据美媒报道,小皮蓬在被湖人签下双向合同之后,谈到了对父亲斯科蒂-皮蓬的职业生涯印象。

小皮蓬说:“在我5岁的时候,他就退役了,所以对他的职业生涯并没有太深刻的印象,关于父亲,我能够记得起最早的事情就是在2010年,当时他入选名人堂”。

“不过,我当时年纪还很小,只有10岁,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总是可以听到有人夸他很厉害,我小时候会去公牛的主场看比赛,看到球迷们是那样的欢迎他,爱他。”

“我小时候在家里看到的照片,还有他的各种纪念品,那一切都是我打篮球的动力”。

要知道,在此前的选秀大会上,皮蓬的儿子并没有被选中,但是在选秀大会结束后的第一时间里,湖人就与其签下了一份双向的合同。

同时,皮蓬写道:“作为一名父亲,在我儿子梦想成真的时候陪伴他是我经历过的最美好的时刻。儿子,你努力训练没有走任何的捷径,一直都在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我为你而感到骄傲”。

“接下来将要发生什么,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在高中和大学时期,我曾身披紫色球衣,如今,我准备再穿一次”。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