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6日,NBA进入休赛期。在今天早些时候,开拓者队球星利拉德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晒出一张与篮网队球星杜兰特的P图,在这张图中,杜兰特穿上了开拓者队的球衣。

据名记Zach Lowe透露,联盟球队正在对杜兰特的潜在离队做紧急预案,每支球队必须至少要开一次会,针对如何就杜兰特的交易进行报价。在最近一段时间内,由于欧文和篮网队的续约谈判陷入停滞,杜兰特被曝出如果欧文离开,他也将寻求新东家的传闻。很显然,开拓者队也十分希望能够得到杜兰特。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杜兰特在第二顺位被选中,而当时拥有状元签的球队正是开拓者队,当时他们在首轮第一顺位选中了奥登,后者由于伤病并未打出应有的水平,很早便离开NBA。

在今年夏天,开拓者队致力于升级自己的阵容,球队总经理乔-克罗宁豪言球队目标是夺取总冠军。他这样说道:“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对我们来说,设立这样的目标并不难。我们现在并不满足于仅仅打入季后赛,但只能赢下一两轮。我们要把这一目标推向顶峰,推向极限。”

据Hoopshype名记Michael Scotto报道,利拉德还非常有兴趣与艾顿一起打球。但也有消息称,开拓者队仍旧希望在今年休赛期续约努尔基奇。

此外,开拓者已完全保障了约什-哈特下赛季价值1290万美元的合同。在上赛季中期,哈特被鹈鹕队送到开拓者队,他在上赛季为开拓者队出场13次,场均出场32.1分钟,能够得到19.9分5.4篮板4.3助攻1.2抢断,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37.3%。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