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进入休赛期。在今天夏天,湖人队球星威少成为了球迷热议的焦点!曾一度被球迷们认为会离开湖人队的时候,湖人队官宣哈姆上任。而在哈姆上任后,无论是从哈姆的言语还是球队的态度上来看,威少至少今年将会继续留在湖人队!

昨天2022届NBA选秀大会于昨天落下帷幕。湖人队今年购买了第35号选秀权,并选择了潜力射手克里斯蒂。在湖人队选中克里斯蒂之后,著名评论员Skip这样写道:湖人队获得了一个二轮选秀权,他们选择了来自密歇根州立大学的马克斯-克里斯蒂。他在上个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2%。太完美了,他会完美搭配詹姆斯和威斯布鲁铁(Westbrick)。”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早些时候,威少对Skip给予了回击,他这样写道:“嘿,注意你的言辞,别说那些你不会当着我的面说的话!”

此外,湖人队球星库兹马也于昨天转发了Skip这番话,他写道:“拜托,哈哈哈哈,这家伙简直就是魔鬼!”

需要说明的是,Skip和威少自从上赛季开始便恩怨不断,威少的绰号“westbrick”正是拜Skip所赐,并很快被广泛传播。在上赛季中,威少多次因为绰号和球迷发生冲突,他表示希望人们能够尊重他的姓氏,而不是喊他的外号。

除了威少之外,Skip还在今天早些时候谈到了湖人队另一位球星詹姆斯。Skip直言詹姆斯不配进入历史前10,因为他有太多史诗级别的败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