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6日,2022年NBA选秀大会于前天落下帷幕。在今年选秀大会中,活塞队拥有5号签,他们选中了普渡大学的杰登-艾维,艾维身高1.93米,体重88公斤,司职后卫。

在今天早些时候,艾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炮轰了拥有4号签的国王队,国王队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来自爱荷华大学的基根-默里。艾维这样说道:“我真的很高兴活塞队选中了我,我在国王队身上看不到任何未来!”

艾维之所以在镜头前炮轰国王队,和双方之前的渊源有关。在今年选秀预测中,艾维一直排名第4位,而国王队拥有4号签。为了能够选中艾维,包括活塞队、步行者队、奇才队、尼克斯队等球队都曾试图和国王队商讨交换得到4号签,但国王队没有同意。

然而,虽然国王队没有同意,但国王队却从来没有想过选择艾维,他们甚至没有和艾维试训过。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艾维这样说道:“如果我去了国王队,也不是什么坏的结果。(未试训自己)我从来没有选择不和国王队沟通,但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在谈到即将开始的NBA生涯时,艾维这样说道:“库里肯定是我最像交手的球员之一,他是历史前5控卫,历史前10球员。我还想和詹姆斯交手,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喜欢看他打球。还有就是杰森-塔图姆和达米安-利拉德。”

不过,当被问到最想隔扣谁的时候,艾维给出了詹姆斯的名字。在谈到自己的模板时,艾维表示自己很像莫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在上赛季的NCAA中,艾维场均得到17.3分4.9篮板3.1助攻0.9抢断,投篮命中率46%,三分球命中率35.8%!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