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6日,NBA进入休赛期。根据此前的报道,奇才队球星比尔已经拒绝2022-23赛季价值3640万美金的球员选项,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最多可以与奇才队签下一份五年2.48亿的超级顶薪合同。

在今天早些时候,奇才队消息人士Quinton Mayo在自己的播客节目里透露,比尔还并未决定是否回归奇才队。Quinton Mayo表示:“他现在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他仍在权衡自己所有的选择。我认为看到凯尔特人和他的小兄弟塔图姆打进总决赛,对他的触动会非常大。”

因为两人的妈妈关系非常近,所以在塔图姆的成长过程中,比尔扮演了大哥的角色,如今看到仅仅24岁的塔图姆已经率先打进总决赛,想必比尔的内心也会受到冲击和触动。

对于比尔的前景,ESPN也进行了讨论。帕金斯给出的建议是加盟独行侠,他表示如果比尔能够和东契奇联手的话,两人将成为NBA最好的后场组合。帕金斯斩钉截铁说道:“如果我是独行侠队管理层,比尔成为自由球员的话,我会尽我所能让他在基德执教下打球。”

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奇才队用10号签选中了约翰尼-戴维斯。对于即将为奇才队打球,约翰尼-戴维斯十分激动,并赞美了比尔一番,他说道:“比尔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已经看他打球很久了,尤其是他的得分,看他打球的节奏和投篮,真的就像欣赏一件艺术品一样。”

在上赛季中,比尔场均得到23.2分4.7篮板6.6助攻,投篮命中率45.1%,三分球命中率30%。可以肯定的是,不管比尔的决定是什么,都会对新赛季的联盟产生巨大影响。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