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赛期开启之后,多支球队都开始对短板进行阵容补强,上海男篮上赛季打进了季后赛四强,完全超出了管理层的预期。但在外援表现方面,富兰克林和冯莱的表现不够稳定,特别是季后赛对阵浙江广厦,大外援冯莱的表现非常拉胯,李春江对此也是非常不满。在引进外援方面,上海男篮向来都是大手笔,休赛期开启之后,俱乐部就与特林布尔和比斯利达成了签约,不仅如此,还有消息爆料NBA超新星波尔-波尔加盟。

从外援阵容来看,上海男篮可谓是富得流油,后防线、锋线和内线都得到了升级。首先是比斯利的加盟,当初在上海、山东和广东三支CBA球队,比斯利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进攻端是无法阻挡,而上海男篮就需要比斯利这样得分能力强的超级外援。休赛期,上海男篮为了清理球队阵容,包括董瀚麟、鞠明欣、何重达等老将都先后离队,下赛季除了外援阵容升级之外,年轻球员李弘权、刘礼嘉和张知垚新星都会获得一定的出场时间,就连租借到福建男篮的区俊炫也会重返球队。上海男篮将会使用外援和年轻球员结合的方式,由王哲林、刘铮和任骏威三大主力率队冲击总冠军。

为了帮助王哲林减轻内线压力,上海男篮与NBA超新星波尔-波尔达成签约协议,这名身高2米18的超级内线,下赛季将会代表上海男篮出战。波尔-波尔是是2019年二轮秀,被热火队选中之后交易到掘金, NBA生涯一共打了53场比赛,场均贡献2.7分1.2篮板。波尔波尔并非是一个传统型内线,他的球感非常好,有着扎实的技术和射程,三分投射能力也很强,唯一不足的就是身材太过瘦弱,在抢篮板和防守端显得有些不足。在NBA无法得到机会的情况下,波尔波尔也是渴望在CBA打出一番成绩,经过CBA经纪人的举荐,波尔波尔与上海男篮达成了一致。

即便是波尔波尔没有加盟,上海男篮的外援阵容已经足够豪华,除了丁彦雨航加盟之外,俱乐部休赛期还在酝酿超级后卫赵睿的加盟,为了帮助球队冲击总冠军,俱乐部不惜大手笔投入。下赛季,上海男篮主力阵容将会是王哲林、任骏威、李添荣、刘铮、罗汉琛、丁彦雨航、比斯利、特林布尔、波尔波尔,休赛期俱乐部还在商议其他球员的加入,总而言之,上海男篮新赛季的阵容将会迎来大升级,李春江要在下赛季卷土重来,剑指总冠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