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比赛结束之后,对于辽宁男篮来说,也是进行了大幅度的整理,现在已经有三名球员离开了辽宁男篮,朱荣振回了山东男篮,林辉鸿回了福建,刘志轩加盟了江苏男篮,现在据悉在下个赛季,张镇麟很有可能是回归不了了。

  因为目前张镇麟在试训NBA的时候,虽然说刚开始并没有被球迷看好,但是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张镇麟在NBA的试训进展非常顺利,传言更是得到了四支NBA顶级球队的邀请,而这支四支球队分别是凯尔特人,篮网,火箭队,还有詹姆斯所在的湖人队。

  目前来看,这四支NBA球队,湖人队的概率也是非常大,毕竟孙悦也在之前加盟过湖人队,而且当时还联手过科比拿到了总冠军,而张镇麟目前在NBA中,虽然说天赋并不算是最强的,但是他的爆发力甚至是超过了美国的球员。

  在上个赛季,周琦也是得到了湖人队十天的邀请,可以见得湖人队是非常青睐中国球员,能够加入球队。毕竟中国的市场太大了,湖人老板知道,签约了张镇麟,即便是让他看着饮水机,也能收获亿级别的中国关注度,可以给球队带来更高的收视率和华人门票。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