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的6月23日,CBA正式进入了休赛期,虽然没有了刺激的比赛,但CBA休赛期的资讯还是不少的,笔者也是整理了一番,和大家一起分享,主要内容有:“CBA3消息!曾凡博体重暴涨,新疆签约潜力锋线,刘晓宇或加盟山东!”

  首先是曾凡博体重暴涨,众所周知,曾凡博目前正在备战NBA选秀,也是今年最有希望进入NBA的中国球员,在NBA备战选秀的两个月中,曾凡博也是参加森林狼,国王,步行者等球队的试训,在试训期间,曾凡博体重也是暴涨,根据曾凡博经纪人刘家成的消息来源,曾凡博目前体重已经增长5.8公斤,但是体脂含量却下降了4.5%,这也意味着曾凡博肌肉增加了不少,而肌肉的增加也意味着对抗性的增加,也可以更好更快的适应NBA的比赛节奏,根据目前的试训情况来看,曾凡博最有可能加盟国王,国王本赛季拥有4号签,37号签和49号签,49号签签下曾凡博的概率还是挺大的,期待两天后的NBA选秀大会。

  其次是新疆签约潜力锋线,根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的消息来源,新疆男篮正式签下江苏队的锋线球员黄荣奇,黄荣奇今年才23岁,身高1米88,体重80公斤,在场上司职前锋,身体素质是没得说,上赛季为江苏出战33场比赛,也能场均砍下9.2分和4.1个篮板以及6.2个助攻,之所以看中黄荣奇,估计是替补曾令旭的吧,毕竟老曾今年都35了,也快要准备退役了,黄荣奇也算是为数不多在江苏打的比较好的年轻球员了,再这么在江苏混下去,估计天赋都给混没了,能加盟新疆,跟着阿布都打打高端局,对于成长还是有帮助的,你们觉得呢?

  最后是刘晓宇或加盟山东,山东男篮高诗岩和朱荣振的租借合同已经到期,这俩人也都各自返回了主队,所以从阵容上来看,山东男篮是缺少一个组织后卫的,他们需要合适的球员替代高诗岩的位置,而根据之前北京官方的消息,北京男篮确定不会再续约刘晓宇,刘晓宇今年33岁,上赛季为北京出战25场比赛,场均也能贡献9.3分和2.9个篮板以及5.2个助攻,这还只是出场24分钟情况的数据,如果给与刘晓宇更多的出场时间,相信也不会让山东男篮失望,而根据国内媒体人的消息来源,山东已经在招募刘晓宇,新赛季,看到刘晓宇为山东男篮打球的概率非常大,你们觉得刘晓宇适合山东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