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看起来,篮网内部是暗流涌动,玄机重重,不仅欧文可能要走,杜兰特也有走人的可能性。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NBA业内人士已经注意到杜兰特不再像往年那样,帮助球队招募球员加盟。

“以往休季,篮网对手和他们的经纪人会告诉你,杜兰特渴望和一些潜在自由球员谈话。但是消息源透露,到现在为止,杜兰特已经不再这样去做了。”

报道还透露,篮网担心如果欧文离开,那么杜兰特也会想走。其他球队乐于看到欧文离开篮网,因为一旦如此,他们可以在交易市场上追逐杜兰特。

一些人认为,杜兰特之所以躺平不再招募球员,是因为他不清楚自己的未来在哪里,所以不会和其他球员谈。

此前,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欧文和篮网续约谈判陷入僵局,他在布鲁克林未来变得不确定。如果欧文离开篮网,那么、快船和尼克斯等球队对他有意。

倘若欧文离开篮网,杜兰特也随之走人,那么意味着篮网最终是作鸟兽散,三巨头组合彻底被打散。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