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4轮中超保持不败的大连人,在中超和足协杯双冠王山东泰山面前不堪一击,以0-3惨败。以“压着打”口号征服不少球迷的谢晖以及大连人,在强队面前回到了现实,无奈全华班0外援真是踢不过。

  比赛从一开场就在泰山的掌控指着,克雷桑创造出多次机会,可惜都没有把握住。山东上半场轰出11次射门,但都没转换为进球。大连人只是通过一次任意球机会完成前45分钟唯一一次射门(费煜),而且毫无威胁。

  山东上半场各项数据都处于领先,射门11-1,角球6-1,任意球11-6,控球率65%-35%,传球214-117,越位3-0,过人4-0。压着打?确实,但主角已经不是大连人,而是山东。

  面对场面的极度被动,谢晖半场过后连换2人。果然,大连人下半场一开场就获得机会,但林良铭的射门被横梁拒之门外。在此之后,大连人的运气就不在自己手中了,尤其是费莱尼替补出场后,给了大连人极大的麻烦。

  当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时,山东利用简单、粗暴的战术打破了僵局,(王彤)起高球,费莱尼头球将球砸入球门,莫伊塞斯、齐天羽的进球已经无伤大雅,毕竟在落后之后,大连人已经毫无还手之力。

  全场数据方面,角球9-4,射门18-5,进攻112-98,越位3-0,任意球17-11,控球率59%-41%,过人9-4,大连人完全被碾压,山东是压着打。面对双冠王,大连人确实被压着打了,谢晖也很无奈。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