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拜仁将在北京时间6月22日正式宣布马内的加盟。昨日,有记者拍到了马内身穿拜仁球衣进行体检的照片。此外,马内还打破沉默,首次对外解释了自己为何离开利物浦并选择拜仁的原因。

  当地时间6月21日上午,马内抵达慕尼黑,他身穿的是家乡传统服饰。随后,他按照拜仁俱乐部的安排前往当地医院接受了体检,此时他已经将衣服换成了拜仁的训练服。记者透露,马内已顺利通过拜仁的体检。按照计划,拜仁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早晨官宣马内加盟。

  马内和利物浦的合同还剩12个月,这位30岁的塞内加尔前锋今夏一直在积极的推进转会事宜,而拜仁一直都是领跑者。最终,拜仁也成为了胜利者。《每日邮报》透露利物浦起初并不愿意放马内离队,但在得知后者去意已决时,他们明白此事已不可阻挡。《每日镜报》称马内的最终转会费为2710万镑基础费+浮动条款,最高可达3510万镑。

  在完成体检后,马内很是开心,他热情地与拜仁球迷合影。这么多俱乐部中,为何就选择加盟拜仁呢?马内给出了缘由:“当经纪人第一次告诉我拜仁对我有意时,我立刻变得非常兴奋。在那里(拜仁),我能立刻看到自己。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这支球队总是为冠军而战。”

  马内强调:“对我来说,来到这里是一个非常好的想法和决定。经纪人给我说还有其他球队想要签我。那是生意的一部分。但当拜仁给我说了他们的计划后,我就心动了。与其他任何一支球队比起来,拜仁的计划都更重视我。”

  马内为利物浦踢的最后一场比赛是上赛季的欧冠决赛,当时利物浦0-1输给了皇马。马内称去拜仁后将继续向欧冠冠军发起冲击:“我不想说不。每个孩子都想赢得欧冠,球员也是如此。我现在加盟的是一支非常、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拼到最后的。”

  《邮报》如此评价马内转会给利物浦带来的影响:“这意味着利物浦接近一个时代的结束,他是克洛普锋线三人组中第一个离开俱乐部的人。”与萨拉赫及菲尔米诺一起,马内帮助利物浦结束了对联赛冠军长达30年的等待。为利物浦效力的6年中,马内共出场269次,打进120球。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