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前锋莱万今夏离队的态度非常坚决,此前莱万公开表示,“我的心已经死了。如果球员来了拜仁就走不了,那谁还会想来?”而本周二莱万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再次强调,自己不是一个利己主义者,我在八年来一直为拜仁竭尽所能。

  《图片报》询问:“你是忘恩负义和利己主义者吗?”对此莱万回答:“不,我不是。我知道自己在拜仁拥有一切,也为此非常感激。但我也知道,过去八年我在拜仁一直竭尽所能,不让俱乐部和球迷感到失望。只是在那之后,我觉得是时候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了。”

  自从莱万和拜仁俱乐部公开撕破脸之后,拜仁球迷们开始对莱万感到失望。莱万接着说:“我很感激拜仁球迷们,他们一直在支持我。只是我如果不坦率地表明自己的(离队)意愿,我会感觉这对球迷们不公平。我理解球迷们现在情绪很激动,但也希望他们能在一定程度上理解我。”

  莱万和拜仁的合同还剩一年才到期,“我尊重拜仁,但转会也是俱乐部和球员生活的一部分,尤其是在这段经历之后。我的确还有合同,但我也努力向俱乐部表明我的意愿。我已经决定不再续约,但我不知道自己能否在今夏离队,我的合同还剩一年,我请求俱乐部允许我离开,我认为这是最好的解决方案。这样我还能给拜仁留下一笔转会费,而我自己也可以在另一家俱乐部再踢几年,迎接新的挑战。”

  不过拜仁方面的态度依然没有改变,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表示:“莱万今天给我打了电话。我们还谈到了他在最近几天的公开声明。我向他明确表明了俱乐部对他合同情况的立场。”

  拜仁前主席赫内斯也称:“目前事情并没有像莱万和他的经纪人希望的那样发展,他们很生气。我建议各方保持客观,不要让事情升级,之后太阳就会再次照耀莱万和拜仁。我一直说,如果没有合适的替代者——目前这看起来很困难——那么我会像拜仁俱乐部的其他人一样要求他再留一年。我认为高层们正在为新球队建设进行非常紧张的工作,如果转会工作顺利,那么下赛季我们很可能拥有一支伟大的球队,其中也包括莱万。”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