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NBA总决赛已经结束,各队已经开始谋划新赛季的阵容框架。本赛季效力于鱼腩球队活塞的格兰特,成为交易市场的香饽饽。这位NBA顶级3D球员,还剩下1年2100万左右的合同,已经被多队视作争抢的目标。除了此前开拓者和老鹰之外,最新消息显示,热火也加入了争夺战。

  根据此前报道,外界普遍认为格兰特会在休赛期被交易,因为他的合同进入到最后一年,而且格兰特的合同时间线,和活塞建队的整体方向并不相同。活塞总经理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并不避讳想要交易格兰特的想法,而且还明确表示:赛季中没有令人满意的报价,也许在夏天会发生一些事。

  格兰特本赛季在活塞一共只打了47场比赛,场均19.2分4.1篮板。这相比于他在活塞首个赛季场均22.3分,有着较大的下滑。而且,活塞在得到坎宁安之后,培养的重点已经来到状元身上。根据此前的报道,开拓者是格兰特最有可能的下家,在开拓者格兰特有机会展示自己的冲击力以及三分和防守能力。而老鹰,也没有放弃追求格兰特。

  而本赛季止步东部决赛的热火,有可能会在休赛期迎来巨变。根据报道,热火对交易除巴特勒和阿德巴约以外的任何球员持开放态度。而且,热火也展现了对于格兰特的兴趣。在东决,热火被凯尔特人的锋线双探花布朗和塔图姆打爆,球队需要在锋线位置上急需补强,格兰特是个不错的选择。

  因此,目前已经有3队加入了格兰特的争夺战。但对于这些队伍而言,格兰特的合同也是个麻烦。如果格兰特无法承诺续约,那么他们付出不菲代价得到格兰特,最终也只是1年使用权。所以,这也会是其余球队在寻求交易的过程中存在的隐患。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