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2022年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世界杯打响,小组赛首战中国女队迎战罗马尼亚队。王丽丽的穿针引线盘活了全队攻势,张芷婷和万济圆高度优势明显、二人的篮下进攻合砍16分。最终中国女队以21-12大胜,轻松赢得开门红。

数据统计:

张芷婷8分6篮板(内线5中5),万济圆8分3篮板,王丽丽3分3篮板5助攻,曹君伟2分2篮板4助攻。

中国三人篮球女队在2019年世界杯夺冠,因此是本届赛事的卫冕冠军,她们基本沿用了去年东京奥运会的阵容。今天的首次亮相,迎来小组赛一日双赛,首战对阵罗马尼亚队。比赛开始后万济圆连投带罚贡献3分,王丽丽远投得手,张芷婷篮下打成,中国队打出7-3开局。

在中国女队的频频冲击下,对手很快就领到5次犯规。曹君伟左侧远投轰进,将领先优势拉大到6分。官方暂停调整后,王丽丽两度吊传篮下,助攻万济圆拿下2分。之后王丽丽加速上篮取分,张芷婷造对方违体犯规后2罚全中,比分改写为14-5。

比赛最后3分多钟,万济圆、张芷婷轮番在低位单打得分,为中国队稳住大比分领先的局面。最终中国三人女篮以21-12轻取罗马尼亚队。

今晚21时20分,中国女队将迎来第二场小组赛,对手是日本三人女篮。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