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队荣膺2022年NBA总冠军,这个赛季可以用“波澜壮阔”来形容,让人意犹未尽。勇士涅槃重生,赢得满堂彩;绿军的强势崛起,输球却有一个光明的未来。用追梦格林的话来说,这支绿军很棒,这不会是他们最后一次出现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两支豪门球队向全联盟传递了一个理念:成功的道路并不拥挤,只不过太多球队急功近利!NBA正式进入休赛期,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自较劲,联盟有许多新动态,在此做个总结,以便大家更好地了解NBA。

第一则:库里创神级纪录

  恰逢父亲节,美媒统计了NBA父子二人组历史得分榜,其中,科比(33643分)与父亲乔布莱恩特(5252分)以38895分排在第一位,库里(20064分)与父亲戴尔库里(12670分)以32734分屈居第二位,谢伊斯父子以27218分位列第三,排名第四的是巴里父子(26883分),排名第五的是克莱父子(25457分)。34岁的库里本赛季打出了巅峰表现,不经意间创造一项神级纪录。据统计,库里总决赛场均轰下31.2分,且罚球数仅有4.7次,他是NBA总决赛历史上唯一一位场均得分超过30且罚球数不足5次的球员。按照他的实力与打法,抛开伤病因素不谈,库里还能保持4-6年的高水准,库里父子有望在几年后取代科比父子成为NBA历史上得分最多的父子组合。

第二则:杜兰特无辜躺枪,库里发声

  库里带队夺得第4座总冠军奖杯并拿到FMVP,NBA联盟弥漫着一种强烈的声音:库里就是本赛季的联盟第一人,也是时候将库里放入NBA历史前十的讨论行列之中了。库里风头一时无两,杜兰特却无辜躺枪,无数球迷搬出了追梦格林的那句名言:你来之前我们就是冠军了,你走之后我们还能成为总冠军!不仅仅是球迷,就连一些NBA名宿都开始质疑杜兰特夺冠并拿到FMVP的含金量。雷吉米勒就一针见血地指出:KD要再夺一冠,否则人们都会将他视作加入73胜勇士才有2个总冠军的球员;名嘴夏普说得更难听,他直言:KD与勇士就像是一场婚姻,他们带着不同的目的进入婚姻殿堂,各取所需!不过,库里本人却对此有不同的看法,他在接受采访时发声力挺杜兰特,他表示:KD绝对是值得FMVP的,没有他们的贡献与努力,我们当时是无法夺冠的。这就是库里,这就是格局!

第三则:哈姆表态詹眉

  湖人百废待兴,新帅哈姆正在积极打造自己的教练组。根据此前的报道,老鹰助教克里斯-詹特将成为湖人的首席助教,篮网助教奥特也是哈姆的潜在目标。当然了,哈姆能否带领湖人逃离苦海,关键还是看詹眉:詹姆斯的状态,浓眉的健康。今天,哈姆在接受采访时表态詹眉,信心满满。关于老詹,哈姆表示:詹姆斯有身材有技巧,他可以从一打到五,他就是PLUS版本的魔术师,他已是NBA历史前五!关于浓眉,哈姆直言:浓眉最关键的就是要保持健康,当他保持健康时,他就是NBA联盟前7乃至前5的球星!没错,老詹上赛季证明了自己宝刀未老,而浓眉确实被伤病折磨得不成样子,湖人队的首发阵容一变再变,这是他们无缘附加赛的原因之一;哈姆若想化腐朽为神奇,浓眉必须要持续为老詹排忧解难。

第四则:湖人宣布新决定

  湖人三巨头詹姆斯、浓眉、威少下赛季薪资达到1.2亿美金,这基本上锁死了湖人队的薪资空间,湖人队的角色球员或许又面临着一次大洗牌,而且还是会以底薪老将为主。湖人队该如何升级阵容,这是湖人GM佩林卡必须要面对的难题。今天,佩林卡在接受采访时宣布了球队的引援决定,他表示:我一定会对湖人队的阵容进行调整,我们必须比去年更好,这是湖人球迷应得的。佩林卡强调:我们对阵容的调整取决于哈姆想让湖人以什么样的方式打球,我们要找的球员要与他的打法理念和体系有关。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