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的王牌内线也想单飞?因为根据王泉泽近日在个人社交媒体更新的动态来看,他显然还在美国!若不出意外的话,他肯定也要冲击NBA。要知道,他已经在宾夕法尼亚大学正式毕业。可接下来,他将祭出曲线冲击NBA的计划,那就是先斩获发展联盟的合同,然后再以此为跳板,向着NBA发起新的冲击!如果他能成功,那他短期内还真就无法回归了。难道真的是时也命也?但广州队的奇迹还在后边!可郭士强到底该怎么做才能让王泉泽顺利归队呢?

王泉泽在NCAA兑现了天赋

  相信大家也知道,王泉泽正是一名四号位的潜力型小将。而且他还在NCAA联赛成功兑现了自己的天赋,就在上个赛季,他在宾夕法尼亚大学客战坦普大学的比赛中,他就为球队轰下了21分、8篮板与3助攻的超神战绩。要知道,他可是替补出战,从这里就能看出来,王泉泽绝对拥有成为顶级内线的潜质。只要他再经过郭士强1-2个赛季的精心调教,他必然会成长为广州队新的内线支柱。而当初的广州队也正是看中了他的这个特点,所以,他们才会在去年毫不犹豫地签下他!

王泉泽要冲击发展联盟

  不过,根据知名体育博主博卡青年626的爆料,王泉泽也想冲击NBA发展联盟。为了达成这个目标,他现在还留在美国开始了新一轮的闭关修炼之旅。既然他冲击NBA联赛的希望并不大,那这次他就将从发展联盟开始打起,这总没问题了吧!当我在发展打出一定的统治地位之后,我照样能够冲进NBA联赛。而辽宁队的张镇麟他选择的也正是这样的一条路,这不,他也正在闭关修炼,并力求在即将到来的夏季联赛中成功斩获一份新合同。

王泉泽成功的几率并不大

  但说真的,王泉泽成功的几率并不大!没错!他在去年的NCAA联赛中的确是轰出21分的超神战绩。但就竞技水平来说,美国发展联盟的对抗强度就和国内的CBA联赛相差无几,而且他们在一定的程度还反超了国内的CBA联赛。这点,我们通过易建联、周琦以及孙悦当年在发展联盟中的表现就能明显地看出来了。而且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他又将面对诸多NBA边缘化球员的竞争,这也就让他很难在内线打出统治级别的表现,就更别说斩获发展联盟的新合同了!

王泉泽将被郭士强重点培养

  可是当王泉泽回到广州队就完全不一样了,因为他将被郭士强当作球队重点的种子型选手来培养,就算广州队在内线方面拥有着郑准与李炎哲的加持,但他们打得可都是中锋位。至于说大前锋位?目前的广州队还没有一名球员能够独自挑起大梁。如果王泉泽能够顺利回归的话,那广州队在内线方面的整体实力必然将取得新的突破,这也就让广州队在新赛季拥有了更进一步的可能。没错!他们的确在上个赛季打进了前八,可这也只是一个开始,因为他们将在新赛季攀登新的高峰!

王泉泽成补强广州内线的最佳选择

  可如果广州队想要创造这样的奇迹,那他们整体的阵容实力必须还要进行新一轮的补强!尤其是他们的内线,如今的他们就急需一名能够扛起四号位的潜力型小将。而王泉泽无疑也就是最佳的一个选择,郭士强也一定会抓住这次的机会,进一步补强广州队的内线实力。可顺利引回王泉泽也只是广州队补强的第一步,接下来,郭士强就要想办法二度激活广州队的青年军了。

广州的崛起还需要时间

  没错!他们队中的确没有张镇麟这样的天赋怪来扛起他们的小前锋位,但他们也拥有着祝铭震、齐浩彤、刘颜诚以及佟佳俊这样的小将。只要他们能够顺利崛起,那广州队整体的阵容实力一定会变得更加雄厚!可就算这样,当新赛季来临的时候,他们也很难是广东、辽宁与浙江等强队的对手。因为他们队内的青年军还需要成长,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广州队想要真正崛起,那最少还需要1-2个赛季的持续磨砺,只有这样,他们队内的青年军才能相继崛起!

回归广州成王泉泽的最佳选择

  可如果在这里要问,郭士强到底应该怎么做才能让王泉泽顺利归队?在篮球弟看来,如今郭士强能够做的也就只有一个字,那就是“等”!等王泉泽在夏季联赛碰壁,那他届时也只能重返广州队。因为从他的整体实力来看,他显然还与张镇麟存在着不小的差距,更别说为了成功登陆发展联盟,张镇麟还在玩命地闭关修炼了。就算王泉泽也在奋起直追,但他也很难在短期内达到张镇麟的高度。最后,王泉泽也只能选择与广州队再续前缘!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