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1日16点30分,中超联赛第5轮的一场比赛,北京国安在五华横陂足球小镇迎战目前梅州赛区排名第一的深圳队。张玉宁第2分钟头球破门,于大宝第52分钟抢点破门,张玉宁第60分钟梅开二度,而后阿奇姆彭任意球扳回一球,王子铭第88分钟进球。最终,北京国安4-1取胜,积10分升至梅州赛区的首位。

相关阅读

曝北京国安已11个月没发工资 还能4-1大胜深圳

土炮之光!张玉宁连场梅开二度 5场5球升射手榜第1

【比赛概况】

双方在中超交手过20次,国安10胜7平3负;自疫情发生后,双方在赛区交手过2次,国安1胜1平,打入3球丢2球。4轮战罢,国安2胜1平1负积7分,暂列积分榜第7位;深圳队在前面的4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积9分暂列积分榜第5位。

【精彩瞬间】

第2分钟,张稀哲主罚左侧角球到小禁区前,张玉宁跃起后头球后蹭,皮球进入球门远角,张鹭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国安1-0取得梦幻开局,这也是张玉宁本赛季的第4球。

第7分钟,国安前场断球,达布罗禁区射门被封堵,张稀哲得球后分球,达布罗继续远射被张鹭没收。

第9分钟,王永珀禁区外接队友传球后远射偏出。

第20分钟,姜至鹏左路低平球传中到弧顶附近,王永珀停球后顺势大力抽射,不过角度有些正,邹德海将球扑出。

第45分钟,深圳主罚角球到禁区,后点的姜至鹏抽射近角被扑出。

上半场比赛结束,国安暂时1-0领先深圳。

第48分钟,国安打出反击,张稀哲禁区前左侧送出直塞,张鹭抢在达布罗包抄射门前将球抱住。

第50分钟,姜至鹏主罚外围中路距离球门30米外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52分钟,国安中路分球到左边路,张稀哲右脚传中到前点,梅米舍维奇倒钩传中,门前的于大宝接应左脚推射得手,国安2-0领先。

第58分钟,郜林弧顶前分球,王永珀转身杀入禁区,邹德海及时出击将球没收。

第60分钟,梅米舍维奇中路过顶球到禁区右侧,王刚快速插上,赶在球出界前右脚传中到小禁区前,拍马赶到的张玉宁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进入球门死角,国安3-0领先。张玉宁完成双响,目前以5球暂时领跑中超射手榜。

第63分钟,深圳获得禁区线前右侧的任意球,阿奇姆彭左脚主罚任意球搓出一个死角,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内侧后弹入球门,深圳1-3扳回一球。

第74分钟,姜至鹏左边路传中到后点,阿奇姆彭头球摆渡到门前,王永珀跟进左脚打门放了高射炮。

第78分钟,梅米舍维奇被林采民放倒,国安获得弧顶前任意球,池忠国和张稀哲商量了接近1分钟后打出战术配合,但张稀哲的传球最终被断,深圳打出反击,阿奇姆一路推进,然后在禁区线上人球分过,好在王刚奋力回追将球破坏。

第81分钟,深圳再次在国安禁区里制造混乱,阿奇姆彭禁区中路背身回做,跟进的黄瑞烽迎球怒射,皮球击中了横梁。

第88分钟,高天意挑传禁区,插上的梅米舍维奇右脚怒射被门将勉强扑出,王子铭补射空门得手,国安4-1领先。

最终,北京国安4-1取胜。

北京国安:14-邹德海、5-梅米舍维奇、17-姜祥佑、22-于大宝、27-王刚、36-梁少文(U23)、6-池忠国、28-张呈栋、10-张稀哲(88’32-刘国博(U23))、9-张玉宁(76’20-王子铭)、30-达布罗(69’15-高天意)

替补:33-马昆越(U23)、3-于洋、7-侯永永、8-朴成、18-金泰延、19-刘欢、34-乃比江-莫合买提(U23)、37-曹永竞、38-阮奇龙(U23)

深圳队:1-张鹭、2-叶力江(70’38-孙可)、5-林采民、11-张远、13-徐浩峰(46’8-戴伟浚(U23))、21-姜至鹏、20-刘越(70’30-黄瑞烽(U23))、28-李源一、39-王永珀(87’16-郑达伦)、7-阿奇姆彭、29-郜林

替补:24-董春雨、6-裴帅、26-元敏诚、25-糜昊伦、14-张源、19-徐越(U23)、23-吴星宇(U23)、33-杜月征(U23)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