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0日,据旧金山媒体报道,勇士球星库里准备出售位于加州Alamo的一处豪宅,挂牌价是940万美元。这套拥有5个卧室的豪宅面积达到978平方米,如果把周边的绿地等面积算进来,得有1.58英亩(约6394平方米)。据悉,库里一家曾在2016-2019年居住于此,在这4年间,他们还曾经对这栋豪宅进行改造,增添了个人风格。

美媒报道称,库里的妻子阿耶莎对厨房进行了升级,还在后院种植了许多果树。这栋豪宅里配备有一个巨大的鞋柜,一个户外高尔夫球场,还包含有一个小剧场、泳池、酒窖法式花园等。在房产介绍上,库里的这栋豪宅被称作拥有“田园诗般的环境”。

库里在2019年6月购置了一套位于加州阿瑟顿的豪宅,花费3100万美元,随后一家人就搬到那栋房子里居住。据悉,库里的这个家总面积近5000平方米,虽然不如之前的那个大,但交通更加便利,离旧金山机场更近。美媒报道称, 库里这套房子每年的房产税就得缴纳大约33万美元,勇士老板乔-拉科布,也在库里豪宅附近购置了房产,两人成为了邻居。

本赛季,库里拿下生涯第四个总冠军,并首次成为总决赛MVP。他的年度总收入(场内+场外)排名现役球员第二,仅次于湖人的詹姆斯。阿耶莎晒出了库里夺冠后的全家人合影,一家欢声笑语,小儿子卡农抱着MVP奖杯不撒手。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