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球员安东尼-戴维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已经加入了北美电竞战队FaZe Clan旗下的《使命召唤》战队Nuke Squad,随后uke Squad战队也在官推上宣布浓眉加盟,早些时候的一次直播浓眉完成了三次击杀后还上了战队主页。

6月13日时浓眉还自己曝出自己从4月球队无缘附加赛后就没有摸过球,他在视频中与朋友有说有笑,体型再度发福,浓眉69天没摸球也引发了巨大争议。

6月15日,浓眉晒出与训练师一同训练的图片,这张图片终于让他的谩骂声消停了一点,没想到三天后他又加盟电竞战队,一石激起千层浪。

中美球迷都恨铁不成钢,不少的球迷纷纷炮轰浓眉:相比利拉德,戴维斯更配不上75大;众所周知,NBA才是浓眉的副业;人家詹姆斯在与乐福练球,你却在打游戏;这厮拿下总冠军后直接废了;甜瓜虽然年龄大了,但休赛期一直在苦练,浓眉正当巅峰却只知道打球,又是玻璃人属性,30岁后铁定没人要了,湖人应该早点处理掉他。

美国媒体NBA Analysis Network真的建议湖人队交易掉安东尼-戴维斯,他们在文中提到了安东尼-戴维斯的伤病体质,也分析了浓眉在拿下5年1.9亿与总冠军后心态的变化,他需要一支全新的球队管理层、教练组、队友来改变他,要让他明白MVP+FMVP才是他的追求。(也分析了浓眉想当球队第一把手,不想被詹姆斯的光芒所掩盖等因素)

Analysis Network这份交易方案是,马刺送出珀尔特尔、理查德森、麦克德莫特、2022年9号签、2022年25号签。2024年首轮保护签得到安东尼-戴维斯,这笔交易没有动马刺的核心班底穆雷、约翰逊、沃克等人,浓眉一去就可以带队冲击季后赛甚至总冠军,他必然是球队老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