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0日,勇士官推晒出了拍赛季定妆照时勇士众将的目标,几乎全部写的是赢得总冠军,如今他们心愿也是达成了。

赛季定妆照,勇士球员人手一张照片,并且写下了本赛季的目标,库里、维金斯、汤普森等人都写的是总冠军,卢尼表示要成为最佳防守球员。不过,大部分球员的目标都是总冠军。

正是有这样的目标,勇士才能朝这个目标一直努力,最终总决赛1-2落后连赢三场,完成了逆转,拿到了8年来的第四冠。

勇士梦想成真,同时,他们也兑现了库里的承诺。上赛季附加赛出局之后,库里放下狠话,“所有人利用好这个夏天,然后卷土重来,明年没人想碰我们。”

事实上,此前库里也谈到了这一点,他表示,“对我们而言,这更多是传达一个信息。在去年的附加赛失利后,重建勇士队的篮球。我们可以再次成为那支球队(冠军球队)的基调当时就确定了。”

勇士重夺总冠军,也给其他球队指明了一条建队之路,据统计,勇士夺冠阵容中有8人是自家选秀球员,成为1978年后首支达此成就的总冠军球队。这8人分别是:库里、汤普森、格林、卢尼、普尔、怀斯曼、库明加和穆迪。看来,通过选秀建队才是长远之计。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