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训练师Chris Brickley更新社媒,晒出了詹姆斯和乐福在训练馆合练的照片和视频。两人曾在骑士共同年效力,休赛期再次相聚备战新赛季。

詹姆斯赤膊上阵,穿着一条黑白花色运动球裤,扎着黑色的头巾。他在训练中状态出色,连中三分,还秀飞身暴扣。奔向38岁的詹姆斯,依然宝刀不老。2021-22赛季,他场均得分突破30分,而2022-23赛季,他预计将超越贾巴尔,成为历史得分王!

乐福在训练中展现了他精准的外线投射能力。本赛季,乐福在骑士队内角色有了明显变化,改打替补,场均出场时间降至22.5分钟,能贡献13.6分7.2篮板,三分命中率39.2%。创近四年最高。

詹姆斯与乐福合练引起球迷热议。不少球迷感慨詹姆斯瘦了,看来他通过休赛期成功减重。到了这个年龄,詹姆斯最大的敌人就是伤病,而减重是降低受伤概率的手段之一。这么多年的休赛期,他一直是联盟最自律的球员之一,这也是詹姆斯始终保持出色状态的主要原因。不过,“头号詹黑”休赛期也没放过詹姆斯,在他排出的历史前十榜单上,他只把詹姆斯放在第9位。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