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和独行侠达成一笔重磅交易,火箭将伍德交易至独行侠,换来博班-马扬诺维奇、斯特林-布朗、特雷-伯克、马奎斯-克里斯和26号签。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换来的4名球员,都是合同到期球员。

26岁的伍德在火箭效力两个赛季,场均19.1分9.9篮板,他也将迎来合同最后一年, 本赛季的薪水是1430万美元,此前有报道称,升级五号位是独行侠进入休赛期的主要目标之一。

火箭为什么要交易伍德?名记Tim MacMahon报道称,火箭送走伍德,是希望为申京和未来的探花(无论是班切罗还是霍姆格伦)腾出上场时间。在此过程中,他们抓住机会收获一个首轮签,而且还没有换回长期合同(4个球员都是到期合同)。对于火箭来说, 这是一箭三雕的买卖。乍看一下,感觉火箭有点亏,但或许他们才是最终的赢家。

毕竟,火箭和伍德没有谈妥续约合同,伍德也未能给火箭的战力带来质的提升,还影响了潜力股的上场时间。申京在2021-22赛季出战72场比赛,场均20.7分钟,能贡献9.6分5.5篮板2.6助攻。随着伍德的离开,他预计在新赛季打出更好的表现。另据名记海耶斯报道,交易筹码之一的克里斯在今天接受了膝盖手术,预计需要恢复几个月。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