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0日,今天是美国当地时间的父亲节。阿耶莎也晒出了库里夺冠后陪伴家人的照片,并且,肉麻表白。

“祝我的挚爱父亲节快乐!你就是我的天使,我们对你的爱无法计算!”阿耶莎写道。与此同时,阿耶莎也晒出了库里陪伴家人的照片。

第一张照片,库里一家五口其乐融融,小儿子怀抱着总决赛MVP的奖杯坐在妈妈的腿上相当可爱。大女儿好像在逗妈妈开心,小儿女坐在库里的怀里,爱妻靠着库里,萌神开怀大笑,一脸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阿耶莎还晒出老公跪地擦地板的照片。尽管身家早已过亿,但是,库里还是亲力亲为,打扫卫生。

需要说的是,勇士的队友继续狂欢,单身汉克莱-汤普森玩嗨了,勇士的庆功派对,他那是一场不落,不过,已经是三个孩子爸的库里没有那么自由,在父亲节这天,队友继续在赌城狂欢,库里则陪家人在家中过节,真是模范丈夫。

这个赛季,34岁的库里也在上演不老神话。他又创造了一下历史第一,总决赛场均31.2分6篮板5助攻,同时,场均罚球数为4.7次。据统计,库里是NBA历史上唯一一位在总决赛场均得分超过30分,但罚球数不足5次的球员。拥有和谐美满的家庭,毫无疑问是库里球场爆发的另一源泉。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