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0日,根据名记shams报道,欧文和篮网谈判陷入僵局,前者可能进入自由市场,而且湖人、尼克斯和快船对他有意。

这个赛季,欧文显然让人相当失望。最初,因为拒绝接种疫苗,他遭到了篮网的禁赛,导致球队阵容不齐,杜兰特和哈登带队篮网战绩起起伏伏。

虽然此后篮网让步,允许欧文以兼职身份参赛,但是杜兰特又不幸遭遇了伤病,结果,哈登无法忍受球队糟糕的环境,选择了离开,并且直言欧文是一部分原因。

尽管篮网通过了附加赛打进了季后赛,但是,季后赛首轮面对凯尔特人,篮网被打爆,惨遭横扫出局。

这个赛季欧文常规赛只打了29场,场均27.4分5.8次助攻4.4个篮板,季后赛他状态不佳,场均21.3分5.3个篮板5.3次助攻。

目前欧文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他要在当地时间6月29日之前决定是否执行下赛季球员选项。随着跟篮网续约谈判陷入僵局,欧文跳出合同,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也成为了可能。

虽然欧文不好管理,堪称刺头,但是他仍是香饽饽,湖人、尼克斯和快船是潜在的追求者。事实上,在欧文加盟篮网之前,詹姆斯就试图招募他,重新联手。如今,两人会在洛杉矶重聚吗?拭目以待。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