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热火队距离三年内第二次进入NBA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尽管从尴尬的2020-21赛季反弹回来,他们还需要更多的行动来帮助吉米·巴特勒竞争总冠军。休赛期,他们正在考虑的一个交易选择似乎是底特律活塞队的杰拉米·格兰特。

  据《看台报》和《体育画报》的亚当·博莱报道,热火将加入亚特兰大老鹰和波特兰开拓者的行列,成为杰拉米·格兰特的追逐者。就像老鹰、开拓者一样,热火也想让他们的超级巨星后卫和格兰特搭档。不过,迈阿密更希望看到格兰特和阿德巴约一起成为充满活力的前场组合。

  热火对杰拉米·格兰特的得分能力和防守能力很感兴趣。自从两个赛季前成为活塞队的最佳球员以来,格兰特场均贡献20.9分,4.4个篮板和2.6次助攻。虽然他的防守有所退步,但他的得分能力提高了很多。考虑到格兰特的身体天赋,他仍然可以在防守端防守多个位置。

  在热火的进攻体系中,格兰特可以和聪明的组织者、射手一起打球,他会很好地融入球队。作为一名防守球员,他可以在NBA最好的防守体系之一茁壮成长。有其他球星和他一起处理进攻,他可能会再次成为一个不错的组织前锋。

  然而,追逐格兰特的竞争将是激烈的。许多球队在交易截止日期前都在关注格兰特,并且很有可能在休赛期再次这么做。虽然迈阿密可能是最适合他的球队之一,但如果他们想得到他,将不得不付出非常高的价格。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