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勇士夺冠今年的总冠军后,湖人球员贝兹莫尔遭到了球迷的“网暴”。

据悉,贝兹莫尔去年夏天接到了比湖人更高的续约合同,但是他并没有选择留在勇士,而是决定降薪投奔湖人。

结果一个赛季过去了,湖人和勇士这两支球队经历了天差地别的过程,勇士得到了总冠军,湖人连附加赛也没进,因此勇士球迷开始嘲讽贝兹莫尔。

被“网暴”后,贝兹莫尔发推进行了回击:“你们现在用冠军和钱来抨击我,但我所得到的东西比这些更有价值。你们永远不会明白,我们走着瞧。”

贝兹莫尔的选择是出了问题,但没必要在夺冠后这么说他。

近日,麦迪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与湖人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有关的话题。

被问到威少目前在湖人阵中的处境和下赛季的情况时,麦迪直言道:“如果下个赛季威少能够担任替补角色,那么他会打出一个现象级的赛季。”

或许威少打替补对湖人会更好,但是你让一位年薪4400万美元的球员打替补,湖人老板第一个不同意。

只能看湖人新帅哈姆能如何使用威少,如何把威少的作用最大化。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