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视频超时你可以 刷新 试试70011104-5b3e5e3a2fd64de9b7ce9d375e6e6005

  北京时间6月19日,距离选秀大会和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各支NBA球队的交易签约动态也不少。维金斯、佩顿、波特表态愿留勇士,两支球队想挖走卢尼。布朗无意提前续约绿军,霍福德新合同或大幅降薪。

维金斯、佩顿、波特表态愿留勇士

  维金斯是今年勇士夺冠的重要功臣,他的合同还剩一年,2022-23赛季是3362万美元。在今天的采访中,维金斯明确表态想继续留在勇士,而勇士在今年休赛期也有资格和他提前续约。“我很愿意留在这里……我们是一个大家庭。”

  2021-22赛季常规赛,维金斯场均17.2分4.5篮板2.2助攻1.0抢断0.7盖帽,总决赛场均18.3分8.2篮板2.2助攻1.5抢断1.5盖帽。

  除了维金斯,佩顿和波特也表态愿意留在勇士。佩顿说:“我想,这一次我绝对希望我能够做出选择,我希望能够留下。”小佩顿还表示他希望能够获得一份多年合同。谈及未来时,波特也表示:“如果我能留在这里,那将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多队有兴趣追求卢尼

  卢尼3年1500万合同已经到期,他在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勇士希望和他续约,而他在季后赛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其他球队的兴趣。名记马克-斯坦恩报道称,多队想要从勇士挖走卢尼,黄蜂和国王在其中。2021-22赛季,卢尼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6分7.3篮板,季后赛场均5.8分7.6篮板。

拉文预计很快续约公牛

  拉文预计很快与公牛续约,其他潜在下家已得到消息。开拓者、马刺、独行侠均有意拉文。拉文与公牛可签最高5年2.12亿美元,与其他球队签的最大合同为4年1.57亿美元。

布朗无意提前续约绿军

  薪资专家Yossi Gozlan报道,自7月6日起到下赛季开始前,杰伦-布朗有资格以一份3年1.1亿美元的合同提前续约凯尔特人。报道称,布朗无意接受这份合同,因为这远远低于顶薪。布朗在2024年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到时候他有机会获得一份超级顶薪。目前布朗合同还剩两年,下赛季薪水2805万美元,23-24赛季薪水2999万美元。

霍福德新合同或大幅降薪

  同样来自Yossi Gozlan的报道,自7月6日起,霍福德将有资格提前续约凯尔特人。他最多能签一份2年6610万美元的合同。考虑到潜在的奢侈税问题,绿军可能会要求他大幅降薪或者以一份年薪递减的合同续约。

  霍福德本赛季薪水为2700万美元,他的合同还剩一年,新赛季薪水是2600万美元,只有1950万保障。如果在裁员截止日后霍福德还留在球队,那么他的合同将转为全额保障。

库兹马希望提前续约奇才

  奇才随队记者Quinton Mayo报道,库兹马目前希望和球队续约,他的经纪人近期和奇才总经理谢泼德进行了续约谈判。库兹马的合同目前还剩两年2600万,最后一年球员选项。本赛季,库兹马场均得到17.1分8.5篮板3.5助攻。

格兰特或在选秀夜被交易至开拓者

  多支球队关注活塞前锋格兰特。开拓者有可能在选秀夜完成交易,用7号签来换格兰特。本赛季,格兰特因伤只打了47场比赛,场均19.2分4.1篮板2.4助攻。他和利拉德是美国男篮队友,美媒认为格兰特非常适合开拓者,他能扮演好3D角色。

魔术将罗斯摆上货架

  魔术已经将特伦斯-罗斯摆上货架,在交易截止日前,魔术对他的要价是一个首轮。罗斯还剩一年合同,价值1150万美元。对他有兴趣的球队希望魔术能降低要价,比如换成多个次轮签,就像此前他们把富尼耶送往凯尔特人时那样。

多队关注珀尔特尔

  如果马刺在今年选秀首轮挑走一名中锋,预计他们会接到大量关于珀尔特尔的询价电话。他的合同将进入最后一年,2022-23赛季的薪水是940万美元。本赛季,珀尔特尔场均贡献13.5分9.3篮板,投篮命中率61.8%。

史蒂芬森想留步行者

  深受步行者球迷喜爱的史蒂芬森,希望新赛季能继续留队效力。目前他的合同已经到期,成为自由球员。2021-22赛季,31岁的他为步行者出战40场比赛,场均9.3分2.8篮板3.9助攻,他曾替补出战轰下30分。步行者中锋特纳也不想离队,他有兴趣和哈利伯顿一起打球,因特纳伤病,两人还没有在场上合作过。

卢比奥有望重返骑士

  此前被骑士交易到步行者的卢比奥,因伤没为步行者打过比赛,他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报道称,如果价钱合适,骑士有兴趣签回卢比奥。2021-22赛季,卢比奥场均贡献13.1分4.1篮板6.6助攻。

莫里斯引起多队兴趣

  掘金的蒙特-莫里斯引起多支球队的兴趣。新赛季,随着穆雷的复出和海兰德的崛起,掘金的后场位置预计会比较拥挤,交易莫里斯具备可能性。2021-22赛季,莫里斯主要担任球队首发控卫,场均12.6分3篮板4.4助攻

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执行球员选项

  雄鹿的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字母哥的哥哥)执行188万美元的球员选项,继续留在雄鹿效力。2021-22赛季,他场均出场9.9分钟,贡献3.6分2.1篮板。

多队有意交易首轮签

  马克-斯坦恩报道,奇才、开拓者和鹈鹕都愿意交易自己手中的今年首轮签。奇才想用10号签换经验丰富的后卫。开拓者(7号签)和鹈鹕(8号签)则想用首轮签换回具备即战力的球员。拥有今年首轮22号签和29号签的灰熊正在尝试向上交易。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