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知名投篮训练师LethalShooter更新社媒,晒出了自己和浓眉的训练合影,配文写道:“今天很棒的训练@安东尼-戴维斯,为下赛季做好准备,自从我们合作以来,已经一年半了!上帝真的善于帮助别人掌握投篮技术,一辈子的兄弟,保持专注!”

不少球迷感慨,舆论压力真是太厉害了,浓眉前阵子刚说自己从4月5日起就没有摸过篮球,遭到媒体和球迷的一顿狂喷,如今,他很快就回到训练场上,和训练师开始训练,为下赛季做准备。

浓眉曾表示自己的训练习惯就是如此。“当赛季结束时,我通常会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让身体恢复,然后我会用6周左右的时间每天进行力量训练。在训练营开始前一个半月,我才会进入篮球部分的训练。”

不过,他的训练习惯遭到了普遍质疑。

前NBA球员小斯认为浓眉在健康状态下就该早点开始练习投篮,因为他要提升的地方还很多。“在健康状态下,安东尼-戴维斯确实需要把更多时间花在篮球场上,要练得更多,为什么?因为你的控球技巧需要进步,你的背打需要进步,你的中投需要进步,你在肘部的投篮包括你的三分投篮都需要进步。要把所有的东西都练到,你就得早点开始投篮训练。”

名宿雷吉-米勒也认为:“他这样说出来(两个多月没摸球)比他实际这么做还严重,因为这就是你的工作。勒布朗(詹姆斯)应该对此沮丧,他现在还在他的后院和孩子们一起投篮呢。我最多两到三周完全不碰篮球,然后就会进入球馆,也许是定点投篮,也许是举重……”

大家看好新赛季的浓眉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