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在篮网的未来仍有变数,即便续约也存在先签后换的可能。北京时间6月15日,欧文最新下家赔率出炉,如果他离开篮网,下赛季他会效力哪支球队?和上一版的赔率相比,最新赔率显示,不变的是快船仍然处于领跑位置,但第二至六位都已变化。热火从原来的第六升至第二,湖人从第四升至第三,火箭和鹈鹕并列第四,国王排名第六。

具体的赔率如下:1.快船(+200)、2.热火(+300)、3.湖人(+350)、4.火箭(+700)、4.鹈鹕(+700)、6.国王(+800)。

快船和欧文传出过多次流言,不少圈内人士也看好欧文联手卡椒,此前有美媒建议快船用雷吉、鲍威尔和肯纳德打包去换欧文。也有美媒质疑欧文会破坏快船的化学反应,但考虑到快船主帅是曾经和欧文在骑士合作过的泰伦-卢,或许卢指导真的能用好欧文。

热火近日也和欧文传出交易流言,已经有美媒为热火篮网列出了一笔涉及多人的交易方案。具体内容是热火送出洛瑞、希罗、邓罗、尤尔特塞文、大莫里斯、奥拉迪波和两个选秀签,得到篮网的欧文、乔-哈里斯和爱德华兹。美媒认为这样的交易,能让热火打造巴特勒+欧文+阿德巴约的新三巨头,得分能力更强。

湖人也升至第三。此前有报道称,湖人在本赛季早些时候讨论过交易欧文的可能性。欧文和詹姆斯之间的关系已经没有问题,两人再次联手也并非没有可能。

2021-22赛季,欧文出战29场常规赛,场均27.4分4.4篮板5.8助攻,出战4场季后赛,场均21.3分5.3篮板5.3助攻。大家认为篮网下赛季还会留着欧文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