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今年夺冠,8年内第4次封王,毫无疑问,球队老板拉科布是大赢家,他的建队思路非常独到。

伴随着勇士夺冠,不少人批评说这是一种不好的风气,因为勇士今年薪金成本(工资总额+奢侈税)达到了3.46亿美元,等于是花重金砸出了一个冠军。

但是,拉科布并不买账,他最新接受采访时驳斥了这种说法,“如果我们认为没有获胜机会,我们是不会花那么多钱的。但是,你认为真有机会走得很远,去争夺冠军,我们的理念是为此竭尽所能,用光最后的一美元。”

拉科布认为很多球队就是葡萄酸,明明就是自己没眼光和魄力,“说什么很多球队不能这样做,以后也不会这样做,这样说法就是个笑话,太荒谬了。我们除了换来一笔交易(维金斯),其他球员都是选秀选来的或者老将底薪淘来的。”

“这样,你们还说我们花钱买了一个冠军?是不是太疯狂了。”

  勇士总经理迈尔斯也为此提供了一个佐证,就是老板花钱很有魄力,不惜成本,“GP(小佩顿)的签约成本是1200万,他是我们的第15人。当时,就有辩论,可以说,很多老板永远都不会这样去做的。训练营的时候,我们说不要第15人,阵容14名球员就够了,因为如果再签一个,那成本就是1200万。”

  但是迈尔斯认为小佩顿非常出色,想签下他,然后就去请示拉科布,后者点头同意签约,“我们想赢得总冠军,我们的薪水总额就说明了这个,我们金融上会不惜代价的。”

  事实证明,小佩顿进入了勇士的轮转阵容,做出了不小贡献,虽然他是底薪球员,但是因为奢侈税,他的签约成本比较大。不过,勇士的豪赌还是让他们笑到了最后。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