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明晨拿到新合同,广东引进小外援有目标,但心仪大外援却被截胡

  第一条消息,据了解,辽宁男篮前锋丛明晨已经和辽篮正式签约,这次签的是一份三年C类合同,年薪也有所增加,丛明晨上个赛季场均能贡献6.3分1.7个篮板和1次助攻,作为一名替补,已经是球队中的佼佼者。

  辽宁男篮给予签下丛明晨,主要是同一个位置的张镇麟去美国特训,目标是冲击NBA,辽宁男篮锋线本来就人手不够,少了张镇麟,锋线更是捉襟见肘,这是签下丛明晨的关键,当然,丛明晨还有一手不错的三分球,打球态度认真,执行力好,这样的球员哪个教练不喜欢,当然作为一个替补,工资有所上涨,就心满意足了,期待丛明晨新赛季有更好的表现,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第二条消息,众所周知,在广东男篮休赛期的引援计划中,在NBL效力的阿奎尔也在名单上,这名球员身高213厘米,在NBL和周琦经常对位,虽然技术不如周琦全面,但是在和周琦身体对抗上也不落下风。

  第三条消息,还是来自广东男篮,据说福建男篮签了两名外援,其中就有一个名叫麦基的小外援,这就是要放弃特雷-高登的节奏,当然高登技术全面,得分爆发力强,上个赛季场均能砍下44.1分5.7个篮板和9.5次助攻,这些数据无论放在哪支球队,都是得分王,所以高登不愁没人要。

  高登这段时间确实收到一些球队的邀请,他自己也在挑选,思考去哪里更好,其中广东男篮也积极邀请高登,并且拿到了高登的优先续约权,威姆斯走了,莱多也将被放弃,马尚那个情况大家也知道,大伤之后,再也回不到从前,广东男篮要夺冠,已经不能依靠马尚了,必须找一个马尚的替身,而高登可以说最为合适,这笔交易值得期待。

  综上所述,丛明晨拿到三年合同,心满意足之下,新赛季三分球会不会更准,很期待,同曦男篮到处挖人才,真不知道西热力江要打造一支什么样的球队,还真难预测,最希望广东男篮拿下高登,期待高登带领广东男篮卷土重来,并步步高升,坚信广东男篮的新剧本一定很精彩,笑傲江湖,最终走上总冠军舞台。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