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预选赛第三个窗口期的比赛将于本月30日开始,FIBA在官网上更新了亚洲赛前势力榜,哈萨克斯坦排名第一,中国男篮排名第四,日本男篮第八位,韩国男篮没有排名。

  前两个窗口期,中国男篮一共出战了2场比赛,两胜日本男篮,第三个窗口期中国男篮有4场比赛,两战澳大利亚和两战中国台北,澳大利亚虽然不是绝对主力,但实力依旧很强,中国男篮与他们的两场比赛非常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吴前 代表中国男篮出现在这份势力榜的封面焦点球员中。不过,此前吴前因身体原因离开国家队,最终能否跟国家队出战还没有定论。

  前两个窗口期,哈萨克斯坦男篮4战全胜积8分,是所有参赛球队积分最高的,已经提前进入世预赛第二轮,第三窗口期的两个对手是伊朗和巴林。

  在这份势力榜单中,约旦排名第二、伊朗第六,菲律宾第七,日本第八,中国台北第12名,韩国男篮被取消比赛资格,没有排名。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