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中超第4轮,广州队依然延续着开赛后的颓势,在对阵上海海港的比赛中以0-1败下阵来。新赛季4场比赛,广州队全部输球,进0球丢9球,继续位列积分榜榜尾的位置,照这样的势头下去,广州队就是本赛季的最大降级热门。

  在中超前三轮中,广州首先0-1不敌上海申花、然后0-6惨败给武汉三镇,再接下来就是0-1不敌武汉长江,遭遇队史首次中超开局三连败的同时一球未进。

  本轮面对海港队,广州队安排了6名U23球员首发出场,首发球员中球迷们熟悉的球员只有蒋光太、严鼎皓、韦世豪以及杨立瑜等寥寥数人。这样的阵容根本不足以给海港的防线制造真正的杀伤。虽然球队开赛后拼抢积极,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最终还是在下半场丢球,以0-1输球,球队就此遭遇4连败。

  如果算上上赛季,广州队已经遭遇了各项赛事跨赛季11连败,并且11场比赛没能取得一个进球。今年的亚冠小组赛上,广州队6战全败,上赛季中超最后一场,广州队0-1输给了上海海港。

  球队如今继续刷新着恒大入主中超后的中超连败纪录,目前在中超已经是稳稳垫底。值得注意的是,本轮比赛前,中超只有广州双雄以及河北队均是遭遇三连败,而下轮比赛,广州队将和河北队展开直接较量,后者本赛季也是全华班,前3场比赛打入1球丢了8球,两队届时也将迎来榜尾大战。

  本赛季中超实行“升3降3”政策,即:中超联赛第16名、第17名和第18名直接降入中甲联赛,中甲联赛第1名、第2名和第3名直接升入中超联赛。以广州队现在的表现,似乎是已经提前预定了一个中甲名额。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