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又要开始挖老东家的墙角,但他这次的目标竟然是首钢队的核心后卫,既然你的状态已经开始大幅度下滑,那你就来北控队吧!而且你还能与张帆联手,让北控队的外线重新地打出统治级别的表现。到时候,马布里重返季后赛的底气也就变得更足了,因为北控队的外线将彻底无忧,更别说在外线方面还拥有着廖三宁、马泳以及王俊杰等小将的加持了。而且北控队对他的引援还真就是志在必得,不过,这次他们真的能够成功吗?下面,随篮球弟一起来看看吧!

北控极有可能斩获方硕

  可在这里,也许会有粉丝们问,篮球弟你说的这名核心主力后卫究竟是谁?不会是刘晓宇吧!不过,答案的最终结果却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因为这名核心后卫就是方硕。而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笔交易很有可能达成,不过,最大的变数显然就应在马布里的身上。相信大家还记得,方硕升入一队的时候也就只有18岁。但当时的他不管是球技也好还是经验也罢,显然都需要从零开始。而且当时的他还一直跟在马布里的背后打球,可以说当时的马布里为方硕的成长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

方硕很难在首钢刷分

  而这份恩情方硕一定牢牢记在了心中,没错!方硕在巅峰时期也只为球队轰下了场均15.4分、3.1篮板、4.8助攻与1.4抢断的战绩。但他的这个表现也只能算是一流后卫,如果他想成为联盟之中的顶级后卫,那他显然还有很长的一段路需要独自走完。但大家不要忘了,方硕可一直在首钢队效力,尤其是在过去的五年中,他们的核心战术显然都是防守反击外加团队篮球,可也正是得益于这个战术,才让他们一举成为了全联盟中防守的天花板。可在这个战术下,想要刷分就难如登天!

方硕的低迷情有可原

  而方硕能够取得这样的战绩,这已经是最大的进步了。不过,从上个赛季开始,方硕的状态就开始了大幅度地下滑,虽然熟悉他的粉丝都知道,他是由于遭受膝盖伤病的影响,才导致他的状态大幅度下滑。在这种情况下,不排除解立彬会选择将后卫线的更多机会给予队内的年轻小将,就像栾利程与杨阿力等球员。只要能够给他们提供更多的出场机会与球权,他们必然会崛起得更加迅速,可这肯定会进一步分化这名老将的球权。在这种情况下,他的心里一定也会产生新的波动。

方硕真的老了?

  因为方硕这名老将也会扪心自问,难道他真的老了吗?要知道,他上个赛季单场得分在10分以下的场次就多达15场,甚至他的单场最低得分也只有2分,要说方硕真的一点都无所谓?相信粉丝们也不会相信!可恰恰就是他的低迷表现也就让马布里得到了将他引援的绝佳机会,而且他的加盟不仅会弥补当年孙悦离队后所留下的空缺,还能够进一步补充北控队的后卫线短板。并且目前的北控队显然也需要一名经验丰富的后卫老将来坐镇他们的后卫线,这才能让北控队拥有了更进一步的可能!

廖三宁的成长还需要时间

  没错!通过上个赛季的磨砺,廖三宁的确已经彻底崛起,但他还有一个致命短板,那就是在关键时刻他很难打出统治级别的表现,尤其是与队内的老将张帆相比,廖三宁显然就差得更多了!在这里,并不是篮球弟有意贬低廖三宁这名小将,因为这是一个已经存在的事实。而且目前的他显然还需要时间的磨砺,可如果他想彻底地崛起,那他最少还需要经历一个赛季的洗礼,只有这样,才能让他的整体实力发生新的质变。但就在这个空档期,显然就更需要老将来为北控队保驾护航了!

马布里需要再度补强后卫线的短板

  并就在上个赛季,当张帆与廖三宁全部遭受重创的时候,北控队整体的外线攻坚能力显然就被去掉了七成。就算在第三阶段,他们两人都拖着伤病之躯重返赛场,但明显人都能看出来,他们也只能发挥出自己巅峰时期的三成功力。可如果在那个时候,北控队还能拥有方硕这样的实力派老将坐镇,那他们整体的外线实力也不会下滑得如此之多。所以,如何在休赛期内进一步补强他们的后卫线,这显然就成为了北控队在休赛期内最主要的任务,因为这关系到他们能否重返季后赛!

方硕将大概率加盟北控

  可如果在这里要问,北控队这次真的能够成功引援方硕吗?在篮球弟看来,这个可能还真有!理由也很简单,现在方硕整体的状态已经开始下滑,尤其是他膝盖部位的伤势必然会对他造成更大的影响。而且方硕现在也不是首钢队的非卖品,只要北控队能够开出合适的价码,不排除首钢队会将方硕直接送走!可这次,北控队为了能够将其成功引援,不排除北控队会给方硕送上一份大礼包!这也就让方硕加盟北控队的几率大大增加!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