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6日,总决赛即将迎来第六战,凯尔特人球星塔图姆透露他采取了闭关模式,避开外界干扰,专心准备这场生死战。

  总决赛G6将在6月17日上演,绿军主场对垒勇士,总比分2-3落后的绿军一旦输球,总冠军就被勇士拿走。这场比赛对于绿军就是背水一战,作为球队当家球星,塔图姆压力非常大,他需要让自己保持专注,为比赛做好准备。“我现在不看电视,也不刷推特这些社交媒体,我回到家,就和Deuce(塔图姆的儿子)一起在车道上打篮球。”塔图姆告诉记者。这种闭关的备战模式曾是詹姆斯的专属,老詹会在季后赛期间远离社交媒体,为的就是屏蔽各种言论产生的干扰,塔图姆现在学习老詹这个模式很有必要,由于在本次总决赛进攻效率不佳,塔图姆遭到了很多批评,那些指责与嘲讽对于年轻球员来说很容易产生不利影响,最好的应对方式就是不看也不听,让自己专注于训练与比赛。

  2-3落后是困境,但并非没有“生路”。2013年总决赛詹姆斯效力的热火就曾2-3落后于马刺,老詹带队连扳两场杀下总冠军,他在G6与G7分别砍下32分10篮板11助攻与37分12篮板4助攻。所以说,机会依旧存在,希望并未消失,就看塔图姆怎么做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