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6日,詹姆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浓眉的集锦,并配文道:“如果你有一些扭曲的想法,请随意!但我相信到时候AD会再次提醒你们为什么他是AD!”很快,浓眉也点赞了这一条动态。

  最近浓眉成为了球迷网友们热议的对象。事情是这样的,此前有网友发了一段浓眉与友人聚会的视频,视频中朋友们让浓眉投个篮,没想到AD却表示:“从4月5号之后,我就没投过篮了。”这句话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浓眉一下子被推到了风口浪尖。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舆论的压力,这件事之后,浓眉终于回到了球场开始进行训练。NBA知名投篮训练师Lethal Shooter更新晒出了与浓眉一起训练的照片并写道:“和我兄弟一起为下赛季展开的训练非常棒!这是过去一年半我们的第二次合练!”

  球迷们对浓眉表示很失望,当地时间4月5日,湖人110比121不敌太阳,AD打完了个人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也就是说从那一天起,AD就再也没有碰过篮球,开始了自己的休赛期生活。从休赛季的新闻来看,浓眉这段日子不是参加娱乐节目就是在家打游戏。

  对此评论员Skip发推表示:“AD正处于平庸的边缘。我可以从他的肢体语言中看出来,他并不在乎自己是否能成为历史上伟大的球员。”网友调侃:浓眉不是不在乎是否能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而是他觉得自己已经是成功人物,大合同、总冠军、75大!浓眉早就满足了。

  NBA名宿雷吉-米勒表示:“詹姆斯好歹还在后院和孩子们一起投篮,浓眉这赛季缺席了那么多场比赛,他为什么还要休息?真替勒布朗感到沮丧。”这也是让湖人球迷们无法接受的,37岁的老詹还在努力中,而29岁的浓眉已经开始“摆烂”了。

  说到这,不得不夸赞一波老詹的自律性,休赛期詹姆斯拿出一小部分时间陪伴家庭和好友,其余时间基本都在训练。近日老詹又晒出了自己的训练照配文:“没错,我知道我在刻苦训练这方面就是个疯子!我等不及了,我完全准备好回归赛场了!”

  浓眉也表示过他等不及了:“我们要带着复仇感回归!已经过去两年了。”只是说这话的时候,老詹在训练,而浓眉是在直播打游戏的时候对着弹幕的网友说的……

  2021-22赛季常规赛,浓眉因伤仅为湖人出战了40场,场均得到23.2分9.9篮板3.1助攻1.2抢断2.3盖帽。名嘴A-史密斯表示:“戴维斯赛季三分命中率18.6%,之前的一个赛季是26%,他能休息吗?他应该每天都在练投篮才对!”

  即使这样,还是有很多人支持浓眉。A-史密斯再次表示:“健康的AD强于约基奇077獭兔巴特勒,没他詹姆斯夺不了冠!”湖人新任主帅哈迪谈到浓眉也说道:“浓眉是湖人队重返总冠军水准的关键一环!他的技巧、体型、防守敏锐度和不间断的防守是我们球队的关键,球队不能没有他。”

  三年前的今天,湖人送出鲍尔+英格拉姆+哈特+现金+德安德鲁-亨特的签约权+2个未来首轮,在三方交易里换来了浓眉!你看好浓眉下赛季的表现吗?湖人该不该交易他呢?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