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5日17点30分,中超联赛第4轮大连赛区的一场焦点战,武汉长江在大连普湾体育场对阵武汉三镇。马尔康第22分钟头槌破门,戴维森半场结束前进球,福布斯第48分钟进球无效,马尔康第58分钟梅开二度,福布斯第88分钟进球。最终,武汉三镇3-1击败对手后积10分领跑中超,而武汉长江结束了三连胜。

【比赛概况】

武汉长江是本赛季开局以来最让人意外的一支球队,前三轮连克上海海港、河北和广州,是中超唯一取得三连胜的球队,武汉三镇前3轮则是2胜1平。

【精彩瞬间】

第17分钟,邓涵文倒地放铲,将许东放倒,场边的李金羽非常不满,主裁判向邓涵文出示黄牌,许东随后被担架抬出场,罗毅替补出场。

第22分钟,栗鹏侵犯斯坦丘,武汉三镇获得右边路任意球,斯坦丘主罚任意球到门前,身高1米96的马尔康抢到落点轻松头球破门得手,武汉三镇1-0领先。

第24分钟,武汉三镇右侧角球开出,马尔康中路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

第26分钟,武汉三镇右侧送出传中,华莱士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29分钟,斯坦丘传球,戴维森禁区前左侧送出直塞,插上的罗森文单刀球面对门将小角度推射被没收。

第40分钟,戴维森左肋内切到禁区线前右脚低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底线。

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邓涵文右边路传中到禁区,何超背身回做,戴维森得球面对防守球员强行横拉后兜射远角得手,武汉三镇2-0领先。

第48分钟,武汉长江断球,陈宇浩长途奔袭杀入禁区右侧传中到门前,跟进的福布斯倒地垫射得手。而后VAR和主裁沟通,王哲亲自跑到场边观看回放,示意胡人天抢断任航时侵犯任航,进球无效,场边的主帅李金羽对此非常不满。

第58分钟,邓涵文右边路横传,斯坦丘得球后强行杀入禁区右侧传中到后点,马尔康张弓搭箭迎球右脚凌空打门,皮球直入球门右侧死角,马尔康梅开二度,武汉三镇3-0领先。

第65分钟,武汉长江屋漏偏逢连夜雨,下半场替补出场的胡人天受伤无法坚持,张华峻替补出场。

第88分钟,卡耶维奇前场中路送出直塞球,福布斯单刀球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左脚推射得手,武汉长江1-3扳回一球。

最终,武汉三镇3-1击败武汉长江。

武汉长江:1-王智峰、2-栗鹏、5-布鲁诺、15-明天、28-许东(19’7-罗毅)、16-卡耶维奇、18-聂傲双、24-胡家笠(74’33-叶重秋)、26-刘云、10-福布斯、19-胡靖航(46’11-胡人天(65’17-张华峻(U23)))

未出场替补:22-张振强、6-李超、12-刘尚坤、32-陈宇浩(U23)、20-李行、29-文达(U23)、39-尼海提-尼合买提(U23)、21-王靖斌

武汉三镇:22-刘殿座、3-华莱士、18-刘奕鸣、23-任航、25-邓涵文(70’8-邓卓翔)、21-何超、31-罗森文(70’2-熊飞)、37-徐皓阳(82’40-张辉(U23))、43-斯坦丘、11-戴维森(75’10-桑一非)、13-马尔康(70’7-埃德米尔森)

未出场替补:1-吴飞、4-殷亚吉、6-段云子、12-张晓彬、16-杨阔、29-陶强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