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6日,随着勇士和凯尔特人之间的总决赛接近尾声,这意味着本赛季即将彻底结束,因此联盟的交易流言越来越多;过去一夜又有很多交易动态曝光,76人评估交易哈里斯、塞布尔等球员;格兰特预计今夏转会;掘金全队仅约基奇和穆雷是非卖品。

76人有意围绕恩比德、哈登和马克西重建

  费城记者Keith Pompey报道,除了此前的打包交易丹尼-格林与23号签外,76人正评估其他球队对交易得到托拜亚斯-哈里斯、塞布尔、科克马兹、沙克-米尔顿的兴趣。

一位消息人士称,76人正尝试评估交易市场,看看他们能用手上的球员与选秀权换到什么。

Keith Pompey还表示,76人意识到他们现有的阵容不适合冲冠,球队目前的重心是留下恩比德和马克西,预计哈登将执行4736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掘金仅约基奇和穆雷是非卖品

  掘金随队记者Mike Singer报道,在新管理层的领导下,掘金打算赢在现在,并且分析掘金的现状——目前掘金队的非卖品只有约基奇和穆雷;他们手握两个首轮签(21、30),为了赢得当下,掘金可能会交易这两个选秀权;贾马考-格林可能执行下赛季的82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杰夫-格林(还剩1年450万美元的合同)很有可能留下。

  此前掘金和雷霆达成今夏首笔交易,掘金将前锋贾马考-格林和一个受保护的2027年首轮签交易至雷霆,换回本届选秀大会的30号签与两个未来次轮签(2023年与2024年)。

活塞想要交易格兰特

  据选秀专家Jonathan Givony报道,外界普遍认为,活塞前锋杰拉米-格兰特将在今年夏天的休赛期转会;因为杰拉米-格兰特的合同仅剩最后一年(2023-24赛季将成完全自由球员),他的时间计划看起来与活塞队的其他球员不太一致。

本赛季,杰拉米-格兰特为活塞出战了47场常规赛,场均拿到19.2分4.1篮板2.4助攻0.9抢断1.0盖帽。

选秀专家Jonathan Givony报道一系列球队操作

4、雷霆将试训今年所有的顶级新秀,包括贾巴里-史密斯、切特-霍姆格伦、班凯罗、夏普、艾维和其他球员,他们正在寻求交易12号签,想用12号签+未来资产或现有球员,得到乐透中段的选秀权。

5、奇才愿意用手中的十号签换一名有经验的后卫

6、对手球队高管认为黄蜂不会保留首轮13号签,因为增加一名需要耐心培养的新秀对一支刚解雇主教练的球队来说不是什么有吸引力的提议。

7、老鹰一直是联盟中最活跃的球队之一,寻求通过交易来提升防守,约翰-科林斯可能会成为老鹰在选秀日的重要交易筹码。

8、公牛愿意交易选秀权,可能会打包交易科比-怀特和18号签。

9、国王可能交易4号签

10、骑士补强侧翼 选秀目标是阿巴基/迪昂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