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NBA的朋友们,大家早上好!今日总决赛G5开打,勇士队在主场迎战绿军,今日的天王山之战对双方都十分重要,拿下本场比赛的球队将有非常大的概率获得系列赛胜利。在欣赏精彩的比赛前,我们先来看看场外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热点新闻:

1、欧文发表神仙文。欧文今日发推写道:世界上一些人试图去扮演上帝的角色,这很壮观。你的自我意识和精神错乱必须脱离这个世界,才能让你认为你比我们的地球母亲更强大。我认为地球母亲属于人民,我为什么要花钱在这里?因为事情就是这样。

2、媒体公布面对紧逼时的投篮命中率排行榜。今日,数据媒体公布了球员面对紧逼防守时的命中率,库里52%、字母哥39.4%、布朗38.7%、塔图姆32.1%、威金斯30%。注:该项数据仅统计了今年季后赛出手次数最多的前5位。

3、科尔谈两名助教被挖走。勇士助教布朗和阿特金森分别被国王和黄蜂挖走做主教练,对此科尔表示,现在所有人都专注于总决赛,我们以后再讨论这个。

4、库里:全世界都在看你的表现。库里表示,我很喜欢能够在生涯这个阶段拥有这种体验,当你踏上总决赛的赛场,全世界都在看着你的表现。

5、克莱即将上升到总决赛历史三分榜第二。据统计,总决赛历史上三分球命中数前三名分别是库里146个,詹姆斯101个,克莱99个。克莱有望在今日比赛中完成对詹姆斯的超越。

6、艾顿的先签后换将会展开。据报道,太阳很可能会就艾顿的先签后换交易展开严肃讨论。注:艾顿今年休赛期将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7、掘金和雷霆达成交易。据ESPN报道,掘金将格林和2027年受保护的首轮签交易到雷霆,换来了今年的首轮30号签和未来的两个次轮签。注:格林下赛季的合同为82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当他执行球员选项后,交易就将最终确定。

8、怀斯曼夏季联赛有望复出。据名记报道,怀斯曼在接受血浆注射治疗后,即将恢复全面对抗训练。乐观估计,怀斯曼可以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复出。

9、76人正在探索交易格林。据报道,76人正在探索打包交易格林和今年的首轮23号签。

10、詹金斯与球队达成多年续约。据ESPN报道,詹金斯与球队达成多年续约协议。去年灰熊已经提前续约了小贾伦,今夏他们会提前顶薪续约莫兰特,另外总经理克莱曼也已经提前续约多年,灰熊队核心框架均已经获得多年合同。

11、莫兰特晒训练图。莫兰特今日在社媒发布一组他的训练照,并配文写道:这只是投入训练 。

12、肖华缺席总决赛G5。今日联盟官方宣布,联盟总裁肖华触发健康安全协议,将缺席总决赛G5。

13、詹姆斯晒训练自拍。詹姆斯今日连续更新三条社媒,晒出他训练的动态。詹姆斯:我在努力做到完美,不过也太TM有挑战性了,我会做到完美的。

詹姆斯:没错,我知道我在刻苦训练这方面就是个疯子!

詹姆斯:天啊,我等不及到秋天了!我完全准备好回归赛场了!

14、猛龙预计提前续约范乔丹。据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猛龙与范乔丹预计将会商讨一份潜在的提前续约合同。注:范乔丹的现有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他目前最多可以和猛龙签下一份3年8900万的提前续约合同。

15、活塞对塞克斯顿感兴趣。据报道,活塞对塞克斯顿感兴趣,但骑士有意留下塞克斯顿并签回卢比奥。注:活塞拥有5号签,骑士拥有14号签。

16、老鹰可能送科林斯得到乐透签。据报道,老鹰希望得到一个乐透签,可能会通过送走科林斯的方式来达成,他们已经和开拓者讨论过相关事宜。注:老鹰今年拥有16号签,开拓者拥有7号签。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