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威廉姆斯作为NBA的状元秀,他在比赛中展示出来的天赋可以说非常强悍,作为一个四号位,他尽管身高不占优势,但是在力量和弹跳方面却异于常人,就连字母哥都曾在他手下吃亏,不过由于自己本身的不自律,他三个赛季仅仅只打了85场比赛。

  他的下肢看起来已经完全不能承担如此庞大的身躯,而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锡安也谈到了自己目前所处的环境和续约情况,他表示“我认为这些东西真的是需要考虑一下了,现在我们必须要坐下来谈谈后面的合同,我认为自己完全可以拿到1.8亿的顶薪,我值得球队为我付出这么多,同样我也会为球队带来更多的价值。”

  不过鹈鹕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却一反常态,他在面对镜头的时候表示是否会给顶薪需要取决于很多因素,但是球队目前需要衡量很多东西才可以,我的管理层正在犹豫,我们希望他可以降薪或者加入附加条款,很显然锡安的要求是遭到了管理层的一口回绝,要知道去去年的时候大为格里芬还表示愿意给他顶薪,没想到现在态度却迎来了一个大改变。

  随后被记者问到是否会效仿当年的考辛斯加盟勇士报复联盟的时候,锡安表示了肯定,但是同时锡安认为自己不是考辛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