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G3赛前,巴克利的一番言论引起热议。他认为本赛季勇士和篮网的不同境遇,已经让杜兰特的历史地位受到影响,他还表示杜兰特坐上别人巴士夺冠是不算数的。

勇士本赛季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仍打进总决赛,而杜兰特的篮网却在首轮被横扫。谈到这一点,巴克利说:“你知道这会对他(杜兰特)的历史地位产生影响。”

巴克利不是第一次质疑杜兰特的冠军含金量了。2016年,杜兰特加入勇士夺得两次总冠军,并两次成为FMVP。巴克利此前就已经表示杜兰特是“巴士乘客”,只是跟随勇士获得成功。他认为杜兰特加入了一支已经满是全明星的总冠军球队,是走捷径夺冠。

“如果你回头来看看,我在节目上提到过,勒布朗说过‘我得在没有韦德和波什的情况下赢得总冠军。’科比也说过‘我得在没有奥尼尔的情况下赢得总冠军。’”巴克利说,“所以,杜兰特和欧文,在我们把他们列为老将之前,他们不会赢得人们的赞誉,除非他们靠自己赢下总冠军。当你坐上别人的船或者巴士夺冠时,这不算数,你得成为船长或者司机,成为那个家伙。”

也有球迷质疑巴克利的理论,毕竟杜兰特在那两次夺冠之旅都拿到了FMVP,他是勇士夺冠的绝对功臣,但巴克利就是死咬着杜兰特加盟冠军勇士这一点不放,坚持认为杜兰特搭上了勇士的顺风车。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