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唐斯本赛季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三阵容,所以,他有权和森林狼完成超级顶薪的提前续约合同。

如果完成续约,那么唐斯新合同(目前还剩两年合同)的第一年就达到4710万美元,最后一年的合同高达5840万美元。

森林狼目前还没有对唐斯有权提前续约进行过回应,但无论是否愿意,森林狼都非常艰难。如果愿意,那么森林狼将在未来几年背负巨大的薪金压力,毕竟他们要留下的不只是唐斯一个人。如果不愿意,那么森林狼和唐斯的关系必然会恶化,之前已经多次传出过要走的唐斯,也不排除借此逼宫球队交易自己。

唐斯自进入NBA以来,几乎每个赛季场均都能拿到20+10的数据。但他的表现一直被诟病,防守、打法和性格都导致他受到批评。而且,和很多球星相比,数据出色的唐斯都存在很大的差距。比如同样入选本赛季最佳阵容三队的詹姆斯、保罗,以及入选最佳阵容一队和二队的如约基奇、塔图姆、东契奇、字母哥、杜兰特、恩比德、库里等人。

随着年轻的爱德华兹不断提升,很多人都认为森林狼已经不是唐斯的球队。据美国媒体报道称,一位球探透露:“森林狼是爱德华兹的球队,而不是唐斯的球队,唐斯自己也很清楚这一点。”

也就是说,唐斯知道自己是森林狼实际意义上的二当家。但如果以二当家的身份都能拿到如此高的合同,那么这也只会给森林狼制造更大的麻烦。毕竟爱德华兹明年夏天也可以和森林狼提前续约,届时他势必要争取顶薪。而且,森林狼还需要留下拉塞尔等人。

或许,也正是因为觉得唐斯的续约问题很棘手,森林狼才会在今年夏天更换总裁。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