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又一个刷数据的赛季后,火箭队内线伍德的签约行情却似乎不受影响。

近日,伍德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我们(我和火箭队)已经谈过(续约的问题)了。”

据记者报道称,火箭队今年夏天只能给伍德提供4年7700万美元的合同。当然,如果伍德在明年夏天合同完全到期,那么火箭队是可以给他提供更大的合同的。但现在,伍德还剩下一年143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他今年夏天和火箭队续约,火箭队最多只能给他4年7700万美元的合同。

可即便是这样的合同,对伍德来说也绝对不低。一是相较于伍德2020年休赛期和火箭队签下3年4100万美元的合同相比,二是就伍德的数据刷子属性、不防守还毒瘤的特点来说。

上赛季,伍德加盟火箭队的第一个赛季场均得到21分9.6篮板,廉价的合同让外界纷纷觉得火箭队捡到了宝。

本赛季,伍德的数据下降到场均17.9分10.1篮板,但这还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是,伍德在太多比赛里证明了自己只在乎进攻和数据,而完全不防守。对阵詹姆斯和戴维斯带领的湖人队时,伍德两次拿到过20+的数据,但防守端却非常懈怠。同时,他还不止一次和队友在本赛季发生过争吵,并且出现过拒绝在下半场登场的情况。

也正是因为伍德的毒瘤属性,以及只在乎进攻、不愿意防守的特点,火箭队才会在本赛季多次传出要交易他的流言。所以,如果火箭队今年夏天和伍德提前续约给出4年7700万美元的合同,那么伍德也算是赚大了,毕竟以他现在的行情,如果真的有球队愿意得到他,早就已经传出具体的绯闻了。

值得一提的是,伍德2017年10月曾被CBA福建男篮裁掉,而且是在赛季开始前。当时,福建男篮并不认可伍德的能力。之后,当伍德在NBA爆发时,外界纷纷吐槽福建男篮的眼光。现在,伍德的数据刷子和毒瘤属性再次凸显,他应该还可以拿到不错的合同,只是如果火箭继续给他提供大合同的话,那他们也应该做好认栽的准备。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